close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劇名】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泰文劇名】ฟ้ามีตะวันหัวใจฉันมีเธอ Fah Mee Tawan Hua Jai Chun Me Ter

【英文劇名】The Sky Has the Sun, My Heart Has You

【電視台】CH7

【首播】2007年

【主演】Num、Jui

【集數】12集

【劇情簡介】

根據同名小說改編,Num和Jui主演。報復父親情人的故事。

Num出身豪門,原本和父母過著幸福。後來父親和居心叵測的女傭外遇,趕走了Num母子,但後來父親發現女傭根本只是為了錢,在爭執中被女傭的情人殺害。Jui是Num母親本來收養的孤兒,但當她來到Num家時,Num和母親已經離開,Num的父親很疼愛她,女傭卻總是趁機虐待她,Jui親眼目睹Num的父親被害的真相....

長大後的Num為了向女傭復仇,故意接近她,設計取回父親的遺產.....

【人物介紹】

Num

Jui

你是我心中的太陽你是我心中的太陽你是我心中的太陽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