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方百計愛上你

【劇名】千方百計愛上你、詭計多端

【原文劇名】ร้อยเล่ห์ เสน่ห์ร้าย

【電視台】Ch3

【首播】2002年

【主演】TIK、AOM

【集數】16集

【劇情簡介】

Kongpope的父親Kemsamarat發現自己得了肺癌,不久於人世。在死之前他非常想見見Jakkrapot家的人,他曾經與Jakkrapot一起合夥做生意,但是他背叛了Jakkrapot並搶走了所有的生意,Jakkrapot也因此而去世。所以Kemsamarat知道自己快要死了之後想要為自己的所作所為向Jakkrapot的妻子和女兒賠罪,他於是改變了自己的遺囑,決定給Jakkrapot唯一的女兒Namnueng5億泰銖的遺產作為補償。

Kongpope從美國回來後發現自己已故的父親留了一半的財產給一個自己從沒見過的女孩。Kongpope要他的朋友兼律師——Tin不要把這事告訴任何人,想把這失去的遺產給要回來...

【人物介紹】

千方百計愛上你

TIK 傑西達邦.福爾迪演員介紹1

千方百計愛上你

Aom 拼塔安演員介紹1

千方百計愛上你千方百計愛上你千方百計愛上你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