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妻子的資格31

【劇名】妻子的資格妻子的男人

【韓文劇名】아내의자격

【導演】安盼錫

【編劇】鄭成珠

【主演】李成宰、金喜愛、李泰蘭、張鉉城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drama.jtbc.co.kr/wife/

【劇情簡介】

對平凡的家庭主婦尹書萊(金喜愛飾)來說,兒子、丈夫是她最大的生活重心,她認為小孩健康快樂長大最好,但夫家卻認為小孩應骸加入國際競爭的行列,為此,書萊一家搬到以升學為導向的江南區,但經過入學測試,書萊赫然餓現兒子杰兒落後一大截,於是去拜託有升學教母之稱的洪智善李泰籣), 為他補習,洪老師感受到書萊的真誠將她視為好友。初到江南,書萊與未曾謀面的金泰浩(李戍宰飾幾次巧遇,巧的是他也是兒子的新牙醫,常做義診的泰浩主動提出去聖母島為書萊失智的母親治療,從鳥上回來在船上情不自禁地接吻了,陷入愛情迷惘的書萊後來得知泰浩竟是洪老師的先生,想要結束這段不倫戀,卻被小姑渲染爆發...,被老公趕出家門,她知道自己再也回不了頭了.......

【人物介紹】

妻子的資格11

尹書萊/金喜愛 飾
為了照顧體弱多病的兒子,而想隨心所欲培養孩子的書萊被冠上【不懂世故、單純的人】,某天小姑的女兒考上了國際中學的緣故,被婆家逼迫搬來了補教盛地-江南區,書萊從藝術大學畢業後,在電視台的美術部當設計師工作時,遇到了丈夫韓尚辰而衝動地結婚。與教育思想價值觀不同的人結婚後,只追求一流的教育方式,讓書萊感到快要窒息,這時遇見與她同一個想法的男人泰浩出現,讓兩人陷入愛河…

妻子的資格12

韓尚辰/張賢成 飾
書萊的丈夫是電視台財經組組長,他自認自己是韓國男人的代表,冷靜的知性與察言觀色的特長,他擁有一個掛名主持的長態節目。他羨慕妹妹的丈夫趙賢太律師,很驕傲自己與韓國大律師家庭是親家的關係,為了孩子的課業來到了江南區後,對兒子韓杰的教育更是積極的參與,還監督書萊對孩子的教育。突然有一天知道了尹書萊外遇的事情,對他來說人生最大憤怒與痛苦,即將要開始…

妻子的資格13

金泰浩/李成宰 飾
牙科醫生,書萊的戀人,與妻子洪智善是大學時期的班對,愛情長跑、結婚,是同學間稱羨的一對佳偶,但自智善補習事業蒸蒸日上後,兩人間產生了裂痕,雖然智善讓泰浩在高級的江南區開牙醫診所,住豪宅開名車,泰浩甚至不用擔心診所的收入,他因此長期投入義診,但智善的改變卻令兩人漸行漸遠,而且兩人對女兒圓月的教育方式有不同的見解,智善也對泰浩沒有事業野心的個性漸漸失去耐性。泰浩懷念以前簡單的生活,遇見了書萊,彷彿找到以前戀愛的感覺…

妻子的資格14

洪智善/李泰蘭 飾
金泰浩的妻子,綽號洪魔女,有女強人魅力的補教老師。
原本是大學專業老師,她預估小學課外輔導會掀起熱潮,於是開了最頂尖的補習班且名利雙收。從她補習班出來的孩子有95%可以考進比首爾大學還難擠進的國際中學,為了要對付這群孩子的江南媽媽們,智善不能再保持純情與浪漫的思想,得到江南媽媽的認同才是她的生存之道。
智善也知道丈夫泰浩對她的改變感到失望,但她總覺得,錢我來賺就好,要泰浩守住自己的價值觀,雖然每次這樣說,但她自己也覺得變的太多,對自己有點害怕,所以跟江南媽媽不一樣的尹書萊來找她時,她心裡很開心,直到發現尹書萊竟是自己丈夫的外遇對象…

【本文圖片轉載於JT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