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24 

【劇名】愛你、我愛你

【韓文劇名】그대를사랑합니다

【導演】尹柳海

【編劇】金明浩

【原著】江草的同名漫畫

【主演】金亨俊、金允瑞、李順載、鄭英淑、金光奎、鄭仁基、趙洋子、金浩英

【集數】預計16集

【官方網站】http://sbsplus.sbs.co.kr/loveu/

【劇情簡介】

改編自韓國漫畫家江草的漫畫,描寫年長的數對爺爺奶奶之間,溫馨又逗趣的故事,不同於一般年輕俊男美女的愛情劇,表現出平凡卻深刻的黃昏之戀。

【人物介紹】

我愛你11

金萬石/李順載 飾

就像典型的上一代長輩性格那樣,

總是表現出一副不和藹可親的嚴肅模樣。

因為一直擔任中小建設公司的現場所長,

長期與工地工人一起相處的結果,

就是說話也變得粗魯了。

再加上性格急躁,

總是對著老婆大吼大叫,

總是以自己的主見主觀的生活著。

我愛你12

宋伊芬/鄭英淑 飾

在那個動亂的時期,

不想像媽媽那樣一輩子在鄉間務農為生,

所以離開家鄉,

與家鄉的哥哥許勇九一起來到了大城市爾。

但是,看著別人總是洋溢著幸福,

爲什麼只有她沒有…

我愛你15

鄭民采/金亨俊 飾

12歲的時候不想再忍受繼父的毆打離家出走,

在暗巷裏過著打架、酗酒的生活,

為了生存下來,

什麼骯髒的環境都待過,

被環境磨練成精明的鬥士。

但因為家庭的關係,

不喜歡與人相處,

討厭老古板又多話的人。

我愛你16

金妍兒/金允瑞演員介紹1 飾

雖然長得甜美可愛,

但卻常常發出憤怒的吼聲,

這點跟她爺爺簡直一模一樣,

就連固執的個性也是很相像。

是一個做事不經過大腦的人,

但卻會為了下雨天跟過來的小狗和在地下道乞討的可憐人而傷心,

有著直率而真誠的個性。

我愛你13

張君峄/金浩英 飾

在戰爭中失去了雙親,

在中學時也因故退學了,

從美軍部隊裡獲得駕駛資格證,

且在美軍俱樂部裡遇到了富家女順怡,

且與她陷入愛河。

像少女一般天真單純的順怡,

對他來說,就是他這一輩子唯一的知音,

但這樣的她,記憶卻一直在消逝著…

我愛你14

趙順怡/趙洋子 飾

家裡經營美軍俱樂部的她,

是個懷著畫家夢的富家女,

卻遇到在美軍部裡遇到擔任司松的君峄,

不顧家裡的反對與他結婚。

當她維持著家裡,照顧子女長大,

不知不覺,

記憶慢慢退化,

停止在二十歲時…

我愛你17

金仁燮/鄭仁基 飾

從軍隊退伍後,

擔任穩定的國會公務員,

雖然不是個很出風頭的人物,

各方面也很笨拙,

但卻是個善良又誠實的人。

這樣的他,卻在職場上吃了虧,

自己的功勞被後輩搶走,

也得不到上級的肯定…..

我愛你18

李允熙/金藝玲 飾

完全以自己的立場看待所有的事情,

因為主觀所以常常無法體會到別人的觀點….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