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味人生14

【劇名】美味人生

【韓文劇名】맛있는인생

【導演】文軍日

【編劇】金貞恩

【主演】尹晶喜、崔元英、朴允載、芮智媛、林采茂、鄭俊、劉多仁、金慈玉

【集數】預定50

【官方網站】http://wizard2.sbs.co.kr/life/index_preview.html

【劇情簡介】

講述退役刑警一邊經營韓國餐廳一邊撫養四個女兒過程的電視劇,其中包括女兒們的愛情與婚姻,親情跟愛情抗爭的家庭故事!

【人物介紹】 

美味人生31

張申祖/林采茂 飾演

原本是刑警的他,性格粗暴魯莽,現在卻轉職經營起了餐廳,在韓式餐廳擔任廚房的工作。一開始經營屢次失敗,不僅虧了錢也漸湎的失去信心。就在這時,他遇見了過去擔任刑警時認識的韓國料理店韓風順女,

在她的幫忙下,餐廳終於有了起色。就這樣不知不覺的經營了十多年,料理,成為他的另一個夢想。

而因為妻子早逝,身為四個女兒的唯一家長的他,總是希望女兒們都能有個好的歸宿,但是,怎麼總是天不從人願…

美味人生32

張勝珠/尹晶喜 飾演

張申祖的大女兒,韓國醫院外科實習醫生。

在父親全心全意的照顧下長大,且在父親的支持下,從小在學習上十分出色,對家事完全不懂,自認為不是個稱職的姐姐。身為長女的責任感,讓她認為常常惹麻煩箭老三珠賢破壞了家裡的和睦,常因此與袒護珠賢的父親立場對立,

在醫大時才貌雙全、實力卓越,在競爭上每次總能獲得勝利的她,卻愛上已婚而且還是院長女媾的外科長姜仁哲。

美味人生33

張正賢/柳賢慶 飾演

張申祖的二女兒,是個自由記者,經常製造麻煩的她,常常三不五時惹得父親大吼大叫,對於從小以來,每一件事總是被拿來跟勝珠做比較,非常的討厭,不論是高挑的個子,清秀的五官,或是學習的成績。

很有正義感,看到不正當的事情,就會自動挺身而出,這點跟父親很像,

原本在小雜誌社擔任記者的工作,卻因為暴躁的個性跟主管吵架而辭職,現在只有在同事忙不過來時,會過去幫忙做兼職記者,硬說自己是自由職業者,家人卻認為她是在混日子。

美味人生34

張珠賢/劉多仁 飾演

張申祖的三女兒,是領養來的女兒,父親對她像親女兒一樣照顧長大,她卻跟家人水火不容,在青春期時得知親生父親的死,是張申祖造成,更是覺得敵視,因感到背叛,在高中開始頻頻離家出走,一直想離開家的珠賢,有一天終於離家之後,與張申祖斷了連絡。

她原本以為跟愛著自己的男人結婚,並開結夢想過著幸福的生活,卻發現丈夫的放蕩,而再次選擇單身,因為前夫欠下的債而被債主追趕,發誓再也不會愛上任何人的珠賢,卻在遇到同樣是孤兒的在福之後,得到了安慰,心也慢慢動搖了

美味人生35

張美賢/惠利 飾演

張申祖的小女兒,高中二年級,因為姐姐多的緣故,思想很早熟,替父親管著姐姐們,像母親一樣嘮叨,跟三姐珠賢最處的來,卻因為三姐的離家出走,而思念姐姐,因為她沒得到過母親的疼愛,父親感到很心疼,總是認為不懂事的姐姐們不會照顧老爸,所以總是說自己是獨身主義,要和爸爸一直在一起。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