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在青瓦台33

【劇名】愛在青瓦台、強敵們

【韓文劇名】강적들

【導演】韓俊瑞

【編劇】姜銀慶

【主演】蔡琳、李真旭、李鐘赫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kangjeok/

【劇情簡介】

《愛在青瓦台》(韓語:강적들)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84月至6月期間,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55分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蔡琳、李真旭、李鐘赫等演出。

大韓民國總統府青瓦台的兩名保鏢──車永真與劉管弼,被總統任命為他兒子──姜秀皓的近身保鏢,三人在那裏的一段故事就這樣展開了。車永真(蔡琳 飾) 27歲,渴望得到認可,渴望出人頭地的她通過無數的考驗,終於進入青瓦臺成為了一名護衛官。

一直以來的夢想就要成真,但現實總不能盡如人願,他不只和同期最不對盤的同事 劉管弼(李鐘赫飾) 被指派為最佳夥伴,要守護的還是出了名的麻煩製造者~總統的兒子 姜秀皓(李真旭飾;在幾次任務中,漸漸揭露一段總統兒子和劉管弼之間少年時期刻骨銘心的三角戀秘辛,如今才造就兩個像鋼一樣的男人…,在真相呼之欲出之際,兩個男人卻又命運般地同時愛上了車永真…。

【人物介紹】

 愛在青瓦台01 愛在青瓦台20

車永真/蔡琳 飾演

渴望被認同、被讚美,渴望出人頭地,車永真的意志堅定、自尊心強,還是個非常講究原則的人!但是追求完美,渾身散發傲氣,自我感覺良好的她,卻總是被一家子的 “男人”拖累;父親是一個自命為藝術家的三流社交舞者,爺爺是個騙子,唯一的弟弟也是個闖禍精。面對令她無奈的家人,車永真清楚知道只能依靠自己的努力提升地位。擁有強健的身體及不認輸個性的她,經過無數考驗和淚水的洗禮,終於如願以償成了青瓦臺的護衛官。本來以為從此可以開始燦爛的人生,但萬萬沒料到,兩個看似最差勁的傢伙,竟然每天圍繞在她身邊…。

愛在青瓦台02

姜秀皓/李真旭 飾演

總統之子,無理、叛逆!頭腦很好,但極討厭努力。EQ超低,非常的情緒化,還有嚴重的自虐傾向,總是神經質、自私傲慢、目中無人、得理不饒人。總而言之,秀皓身上集合了各種令人頭痛的性格。其實,秀皓原本並非如此,高中時他還是一個溫和、彬彬有禮、誠實的孩子,但高三時一次意外事故使他腦袋受傷,性情也大變,變成現在自我放棄的叛逆模樣 ... 

愛在青瓦台03

劉管弼/李鍾赫演員介紹

新進護衛官、車永真的同期同事,劉管弼凡事以自我為中心,但無論做什麼,他都很優秀。平時沉默寡言,但一旦開口,就極具殺傷力。我行我素、冷默的他,對和自己無關的事均毫不關心,經常被他人誤認為是目中無人。他認為在無用的事情上浪費精力是愚蠢的,平常安靜的他,一旦發起火來,威力十足。有點瞧不起女生的劉管弼,遇上了好強的車永真,自然是劍拔弩張,不過車永真真誠和細膩的心,漸漸令他改觀...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