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濟眾院

【劇名】濟眾院

【韓文劇名】제중원

【英文劇名】The Birth of a Family

【首播日期】2010年1月4日

【導演】洪昌旭

【編劇】金榮仁

【主演】朴勇宇、延政勳、韓惠珍

【集數】36集

【官網】http://tv.sbs.co.kr/jejungwon/index.html

【劇情簡介】

《濟眾院》(諺文:제중원)是韓國SBS電視台於2010年1月至5月期間播放的月火連續劇,由朴勇宇、延政勳、韓惠珍等人領銜演出。

電視劇《濟眾院》以韓國最早的現代式醫療機構濟眾院爲背景,描寫了農民的兒子小斤狗克服逆境,最終成爲一名優秀醫師的故事。韓惠珍在劇中飾演一名出身於保守貴族家庭卻思想解放的新女性石蘭,與飾演小斤狗的樸勇宇譜寫一段浪漫的愛情。

【人物介紹】

濟眾院

斤狗仔 黃丁 黃正/朴勇宇 飾演

出身於賤民之家的黃丁,把殺牛也當成神聖的事情。為了籌錢醫治患重病的母親,被強行拉去當白途陽的醫學解剖實驗品。在遇見了柳錫蘭後,在她的幫助下,之後成為朝鮮第一個西方外科醫院濟眾院裡的醫生,夢想是拯救因貧窮而不能治療的百姓。

濟眾院

柳錫蘭/韓惠珍演員介紹飾演

出身於富貴之家,父親是一個翻譯官,時常和國際貿易商人打交道,令錫蘭自少便接觸了各種西方文物,讓眼光更為廣闊,思想也不會困於封建的層面之下…認識了黃丁之後,不知不覺被他對醫學的熱情和天賦才能所吸引。同時,錫蘭也說服拒絕治療的朝鮮女性接受治療,從中感受到女醫生的必要性,結果在濟眾院婦科當起了女醫生一職。

濟眾院

白途陽/延政勳飾演

出生於朝鮮士大夫家庭,人生一直是一帆風順。後來一直關注西方醫學的他被趕出成均館,與保守派父親之間的矛盾也越來越加深。父親在甲申政變中死去,一直堅信會留在自己身邊的錫蘭卻對黃丁心動,於是決定放棄出國留學,留在濟眾院當醫生,與黃丁這個天才爭一日之長短…

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濟眾院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