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劇名】加油!貧窮男、悲傷啊,再見!、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告別悲傷、再見了傷悲

【韓文劇名】슬픔이여 안녕

【導演】文普賢、金亨石

【編劇】崔賢京

【主演】朴宣暎、金烔完、李鐘原、吳娟受

【集數】6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family/index.html

【劇情簡介】

2005年KBS首播,《悲傷啊,再見!》(韓文:슬픔이여 안녕;英文:A Farewell to Sorrow),台灣譯名《再見了悲傷》,由朴宣暎、金烔元、李鐘原、吳娟受等演出。

20多年前,韓氏與朴氏兩家共同經營一間麵條工廠,但自從韓成宰四兄弟的父親死去後,工廠便交由朴如真的父親朴日浩打理,四兄弟的後母亦留下了出世不久的政宇離去了,成宰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兒子撫養。現在,大哥成宰因沒有能力,令家裏陷入困境;二弟成奎因著妻子家人的幫助成了一間醫院的院長,但對兄弟們的事不聞不問;三弟成民創立的公司因經營不善倒閉,為了妻兒不受債務困擾,與妻子協議離婚;不知自己是成宰同父異母的弟弟的政宇一直以成宰兒子的身份生活,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在父親的炸雞店幫忙送外賣。

有一次,政宇在一間餐廳遇上服務調查員張瑞英,兩人並發生誤會,但其後兩人漸漸發展成情侶。原本要與瑞英結婚的朴道鎮卻喜歡上瑞英的好朋友金敏珠。道鎮的姊姊如真30多歲亦未有男朋友,因為她仍放不下初戀韓成民,他們二人在如真父親的極力反對下,被迫分開。政宇在一間清潔公司兼職時,遇上夜總會的老闆李慧淑,兩人的年齡雖然相差很遠,但他們卻像同輩的朋友一樣,正當政宇帶這位朋友回家時候,成宰認出她原來是政宇的親生母親。大家在問她當年為何扔下政宇,慧淑道出了當年與朴日浩的秘密……

【人物介紹】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成在 / 大哥 (姜南吉 飾)

是四個兄妹中的長男,父親去世之後放棄了留學並擔起了家族的重擔。天生善良、心軟,因對社會的不瞭解,難以維持父親留下的工廠,而把工廠的股份賣給了同業的朴日晧,也因盲目的投資,而把所剩無幾的財產也輸掉,和弟妹們一起吃盡苦頭。 因家裏供上大學的成魁已經很困難了,所以妹妹成美放棄了上大學的夢。特別是對成民有愧疚感,因成民與呂珍的分手也與自己有直接的關係。把繼母離家時留下來的孩子政宇入自己的戶籍,對他視如己出。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善玉 / 大嫂 (崔蘭 飾)

政宇母親,善良,沒受過高等教育,因生活困難對政宇疏於關愛,但其實深愛政宇。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成魁 (金日祐 飾)

成在二弟,內科醫院院長,因哥哥和嫂子的支援而順利的完成醫科大學的學業,並因妻子的幫助而開了醫院。對哥哥和兄妹們的幫助絲毫沒有感激之心。認為兄弟的艱難處境都是因哥哥成才的無能而造成的,因此輕蔑哥哥,也怨恨他。 為了與不喜歡婆家的妻子搞好關係,有意地與兄妹們保持距離。開始雖然有些愧疚感,但漸漸被富裕的生活而麻木,變成現實而卑怯的人。在家裏沒有經濟實權,也沒有發言權,對她來說他只是一個掙錢的工具。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成美 (甄美莉 飾)

成在妹妹,保險業務員,跟成在一家人住在一起,心善嘴壞,常壞事但也常成好事。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成民 (李鍾原 飾)

成在三弟,因家庭環境的原因,哥哥和姐姐都沒有細心照料過他。因此,戀人呂珍既是他的愛人,也是像母親一樣的姐姐。但呂珍的父親朴日晧卻極力反對他們。 朴日浩給了正在為弟弟政宇的病情而苦惱的成在一筆錢,讓其說服成民與呂珍分手。無奈之下的成民對無能的哥哥感到失望,和喜淑結了婚。從此,他與哥哥成了陌生人。 成民一直是大企業的中堅人才,但因朴日晧的欺壓而無法升職,因此他憤然離開公司,並開創自己的事業。但成民卻沒能逃過經濟蕭條期,他的公司最後倒閉並欠下了一大筆債務。為了不連累妻子,他與妻子協定離婚。成在為了使自暴自棄的弟弟重新站起來,不顧一切地幫助他,也讓弟弟第一次意識到了哥哥心中隱藏的深深的兄弟之情。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喜淑 (楊貞亞 飾)

成民妻子,深愛成民,但從成美口中得知呂珍與成民關係後,心裡妒恨。因為債務問題而被成民要求離婚後,便阻止成民與孩子東河親近,最終因為東河失蹤而體認到親情難斷,不再阻止成民與東河聯絡,但因怕再受傷害而不願復婚。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政宇 / 韓成鎮 (金烔完 飾)

成在長子,其實是同父異母的弟弟,高中時代得知善玉不是生母曾叛逆打架,父親隱瞞真相告訴他是外遇所生,政宇從此認真生活,孝順自信,但因念普通大學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洗車、清潔工、賣水果。對得不到弟妹們的認可而苦惱的成在有著憐憫心,因此家族聚會的時候總是想調節氣氛,但還是阻止不了他們的爭執。對舒英一見鍾情,並積極地追求。知道她是名門大學出身,而且是富家之女後,雖然感到傷自尊心,但還是自信地說要成功之後堂堂地對她表示自己的愛。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韓政勳 (徐後 飾)

成在次子,高中生,全家人希望他用功讀書考上好大學,與政宇兄弟情深。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韓家 - 姜慧善 (李惠淑 飾)

韓成在兄妹的後母,為韓成在父親生下遺腹子成鎮被朴日皓矇騙移轉了韓家財產,愧疚離開,並將成鎮留在韓家門口。二十餘年後因經營地下錢莊和迪士可舞廳,賺大錢想報仇。在得知政宇是親生兒子,從對韓家遺棄親兒成鎮的恨意中甦醒,不敢認子但努力幫助韓家和政宇要擊垮朴日皓。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朴家 - 錦實 (姜富子 飾)

呂珍奶奶,心裡藏著兒子日皓陷害韓家的秘密,老年癡呆引發家庭風暴。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張家 - 蓮心 (尹余貞 飾)

舒英母親,以自己的愛關心舒英,不願舒英與身世不明的政宇交往,用盡心思反對。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張家 - 張舒英 (朴宣英演員介紹飾)

富家千金,是爸媽的寶貝,曾是朴道鎮的未婚妻,但一心嚮往真愛。巧遇政宇,兩人從誤會到相愛,面對母親的反對,舒英執著不悔。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張家 - 奇范 (安政勳 飾)

舒英表哥,是成民和呂珍好友,一度被呂珍找來做為父親逼婚的擋箭牌,心裡深愛呂珍。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張家 - 敏珠 (徐英姬 飾)

舒英知心密友,因父患重病,獲得舒英一家人的幫助,搬到張家生活,心裡喜歡舒英未婚夫

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加油!貧窮男、再見了悲傷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