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廳01 

【劇名】市政廳City Hall

【韓文劇名】City Hall

【導演】申宇哲(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編劇】金恩淑(巴黎戀人、布拉格戀人、戀人、On Air

【主演】金宣兒(金善雅)、車勝元、秋相美、李亨哲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cityhall/index.html

【劇情簡介】9年來一直在家待業的辛未來,終於接到了通過10級公務員考試的通知,雖然只是一個在政府裏端茶倒水的小職務,但是她仍很興奮,夢想有朝一日考上9級公務員。不料卻捲入了政府內部的權力鬥爭當中,陰錯陽差地當上了市長。雖然對政治並不拿手,卻仍為了努力當個稱職的市長而努力不懈,因而吃足了苦頭。而以當上總統為目標,熟悉政客種種操弄手法,自己更是棝中高手的祖國,當他遇上了理想派的辛市長,將會碰撞出什麼火花呢?

【人物介紹】

市政廳02

辛未來/金宣兒演員介紹飾演

36歲,從一個普通的10級公務員,竟然陰錯陽差的成為仁州市市長。

喜歡酒、朋友、聊天,重視義氣,是個非政治型的人物。專長是能夠準確地記住所有人對咖啡的喜好。意外捲入事件當中,成為市長候選人,更奇蹟般的當選了仁州市長。雖然過程中面臨很多困難,也犯過錯誤,流過眼淚,但逐漸地成為受人尊重的女市長。

市政廳03

祖國/車勝元演員介紹1飾演

39歲,現仁州市廳的副市長,國會議員。不知道親生父親是誰,在母親養育下長大,有著要當韓國總統的野心的男人。他相信有力量和財力以及頭腦就可以製造市長、國會議員,甚至是總統。原本只是想單純利用這個女人做個傀儡市長,不料卻離自己的目標卻越來越遠了。

市政廳04

閔珠花/秋相美 飾演

36歲,現仁州市市議員。夢想成為韓國的希拉蕊,但遇到絕對不可能當上總統的丈夫之後,決定親自出馬成為政治家,靠財力和美貌加入了市議會。原來給自己端咖啡的辛未來竟然變成了自己的上級,更讓她氣憤的是,一直對政治不熱衷的丈夫,竟然成為辛未來的得力助手。為了把未來從市長的位置拉下來,她將會使出什麼樣的手段呢?

市政廳05

李政道/李亨哲 飾演

44歲,仁州市文化觀光局局長,後來成為仁州市副市長,也是珠花的老公。夢想著平凡人生,希望過一個符合自己能力的人生。但他的人生並沒有朝著他的希望發展。珠花的政治立場使得他們之間漸行漸遠,,,,

其他演員

市政廳、City Hall
權莉人/朴珠雅
64歲,未來的媽媽。
 
市政廳、City Hall
鄭芙美/鄭秀英飾演
36歲,9級公務員,未來的朋友。
 
市政廳、City Hall
崔東奎/崔一華演員介紹1飾演
祖國(車勝元飾)的父親,前國會議長。
 
市政廳、City Hall
夏守仁/李浚赫飾演
 28歲,趙國的秘書。
 
市政廳、City Hall
趙蓉希/車和娟 
59歲,趙國的母親。
市政廳、City Hall
趙朗/金振成 
9歲,趙國的養子。
 
市政廳、City Hall
顧高海/尹世雅演員介紹
趙國的未婚妻,財閥家族「大韓集團」的女兒。
 
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市政廳、City Hall
 
閻東賢 高步實 55歲,勝利黨所屬現任仁州市市長。
柳成賢 卞 德 仁州市建設交通局長,局長三劍客之一。
申政勤 池方世 仁州市企劃預算局長,局長三劍客之一。
任大日 文雪株 仁州市住民生活支援局長,局長三劍客之一。
姜珠馨 孟海蘿 市廳秘書室9級公務員。
李載求 喻 算 44歲,仁州市廳副市長。
金東均 朴亞千 42歲,市廳秘書室長。
朴太慶 朴正植 52歲,勝利黨所屬三線國會議員。

權多賢 奉仙花 25歲,珠花的高中學妹。
金納枚 屋茶房小貓 34歲,基地主人,未來的朋友。
文熙瑞 潔西卡阿爾巴 21歲,萬年打工族,未來的朋友。
崔大成 房間裡的橡皮擦 29歲,電腦專家,未來的朋友。
金雅郎 奔跑吧,何妮 30歲,市民記者,未來的朋友。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