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拌飯01      

【劇名】寶石拌飯

【韓文劇名】:보석비빔밥

【導演】白浩民(不要猶豫)

【編劇】任成漢(芙蓉閣之戀、寶石拌飯、愛戀檢察官、花仙女、背叛愛情、傻瓜王子們、看了又看)

【主演】高娜恩、李太坤、蘇怡賢、李賢鎮

【集數】5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jewel/

【劇情簡介】寶石拌飯是翡翠,紅寶石,珊瑚,琥珀四名子女們的故事,不同的寶石混在一起就真的漂亮嗎。不同的寶石碰撞在一起也許會破碎.從父母的立場來看手心手背都是肉.因此將此比喻成拌飯。家族成員如果協調的好可能就會成為美麗的寶石,但是如果默契不足便會失去光澤。寶石拌飯是發生在家族成員中每一個人身上的多樣故事。

【人物介紹】

寶石拌飯11

宮翡翠/高娜恩演員介紹1飾演

28歲,宮相植的大女兒。一家小餐廳的老闆,理性、冷靜,對人充滿防衛心。內心渴望找一個與自己可以溝通的靈魂伴侶,因緣際會之下與租自己家房子的英國人產生戀曲。

寶石拌飯09

徐英國/李太昆 飾演

徐羅馬會長的兒子,正直且帥氣並有著不像富家子弟的樸實面貌.在父親的勸說下為累積從最底層開始的人生經驗而離家一年.在翡翠家租房並自然的對翡翠產生好感。

寶石拌飯08

宮寶石/蘇怡賢 飾演

宮相植的二女兒,能幹的護士,脫離貧窮是他的人生目標,和家裏房客的僧侶志願生Kyle因事事發生衝突而產生奇妙感情的漩渦。

寶石拌飯10

宮珊瑚/李賢鎮 飾演

宮相植的大兒子,夢想成為外交官的外務考試準備生,雖是有些安靜的模範生風格,但卻是成為家庭重心的大兒子,因不懂事的母親將房子租給英國,而必須和弟弟琥珀共用一房。.

李康芝(李江智)/鄭柔美演員介紹1寶石拌飯14

寶石拌飯01寶石拌飯02寶石拌飯05寶石拌飯06寶石拌飯07寶石拌飯08寶石拌飯09寶石拌飯10寶石拌飯11寶石拌飯12寶石拌飯13寶石拌飯15寶石拌飯16寶石拌飯17寶石拌飯18寶石拌飯19

寶石拌飯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