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回來了02

【劇名】公主回來了

【韓文劇名】공주가 돌아왔다

【導演】朴其浩

【編劇】林賢京

【主演】黃新惠、吳妍受、卓在勛、李在皇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gongju/

【劇情簡介】講述兩位分別是全職主婦和賢妻良母型的女人共同夢想成為芭蕾舞蹈演員,並競爭想成為最優秀的芭蕾舞蹈演員,以及尋找屬於女人幸福的故事。從小在富裕的環境下成長的車度卿,以及他們家傭人的女兒張鞏心,兩人不但是高中同學,而且同樣夢想成為世界級的芭蕾舞者。只是度卿的眼前是康莊大道,而窮苦的張鞏心就算不斷苦練也不一定有機會。

【人物介紹】

公主回來了09

車度卿/吳妍受 飾演

天之嬌女的她任性驕縱,從小在眾人的寵愛中長大。原本是芭蕾舞界最被看好的首席新星,卻因為追尋愛情而放棄了一舉成名的公演機會。陰錯陽差之下,更意外嫁給了鞏心的青梅竹馬男友鳳西。15年後,己身為三個小孩子的母親的她,面對懷才不遇又常惹事生非的老公、以及夢想傳承她衣缽的大兒子龐大的學舞費用,成為只能努力賺錢的平凡家庭主婦。被生活壓力壓的喘不過氣來的她,竟然又與冤家鞏心相逢了,看到亮麗成功的鞏心,面對二人積怨已久糾葛的過去,兩個女人的戰爭正式宣佈開打…

公主回來了10

張鞏心/黃新惠 飾演

從小就當度卿的小跟班貼身伺候她,被她呼來換去,這似乎是身為傭人女兒的宿命。明明也熱愛芭蕾舞的她,卻只能每天在度卿的練舞室外偷偷跟著練習。就在度卿臨陣脫逃的畢業芭蕾舞公演上,她終於有機會頂替度卿在眾人前表演,並贏得了所有人的掌聲與注目。正當人生撥雲見霧之際,卻面臨青梅竹馬的男友竟然要與度卿結婚的打擊!傷心之餘的她只能遠走她鄉…15年後,成為知名舞蹈家的她成功回來了!甚至成為韓國貴族芭蕾舞學校的團長。擁有美貌與名利的她,至今卻仍然保持單身。在命運的安排下,竟然又與最不想看到的度卿重逢,二人因為接二連三的誤會而讓積怨愈來愈深。更讓她錯愕的是,心儀的新對象竟然是度卿的…!?

公主回來了11

羅鳳西/卓在勛 飾演

鞏心青梅竹馬的男朋友,陰錯陽差下卻娶了度卿並育有三子。懷有歌星夢的他,過了十五年後仍然懷才不遇,個性浪漫善良但不切實際,一心想發大財卻總是愈欠愈多錢,難聽一點形容就是個沒有用的老公和爸爸。沒有惡意的他卻總是意外引起鞏心和度卿的戰爭…

公主回來了12

燦宇/李在皇 飾演

善良帥氣的他,出生在富裕的家庭。學生時期愛上了老師車度卿,在家人的逼迫下離鄉前往美國求學。以為被度卿拋棄了的他,長大後成為公司的理事長返回韓國,花心的外表下其實藏著一顆受傷的心。欣賞舞團的團長張鞏心,兩人的愛情發展卻總是一波三折…就在此時,卻讓他遇見了最愛的度卿…

公主回來了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