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多美麗01

【劇名】人生多美麗

【韓文劇名】인생은 아름다워

【導演】鄭乙永

【編劇】金秀賢

【主演】宋昌義、南奎麗、李相允、于熙珍、金海淑、金永哲

【集數】63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beautifullife/

【劇情簡介】炳泰(金永哲飾演)與敏梓(金海淑飾演)各自帶了一個小孩再婚,在濟州島開民宿的他們,是這一家子的生活重心;不過,獨立將炳泰三兄弟扶養長大,讓他們在濟州島這塊土地上蓋了自己的民宿的老奶奶才是這家的寶;一天,他們失聯了30 年的爺爺卻突然要回來住,老奶奶打死不答應,炳泰兄弟們陷入兩難!炳泰的兒子泰燮(宋昌義飾演)遲遲未婚令全家人憂心,彩英(柳敏飾演)全心全意想和泰燮結婚,但泰燮卻發現自己對彩英一點著迷的感覺都沒有,認識了慶修(李尚禹飾演)之後,他更確定了自己的感覺…

【人物介紹】

人生多美麗03

李修逸/李民宇 飾演

智慧的丈夫,在免稅店上班,表面上對老婆的話言聽計從,私底下卻充滿怨言。因為每次上廁所總是尿不準,老婆叫他改坐著尿尿,他也只能遵命行事;對於老婆要他穿全家福裝出門遊玩也不敢違背,但老是背著老婆作鬼臉,稍解心中的怨氣。

人生多美麗08

梁炳俊/金相中 飾演

炳泰的大弟,未婚,是在渡假村上班的高層主管,個性嚴謹有潔癖,老是嫌與他一起住的弟弟炳杰骯髒懶惰,也讓兩人常鬧出不少笑話;對於失聯30年的父親要重回這個家,因為心疼母親,對母親所受的煎熬看在眼裡而堅持反對。

人生多美麗10

梁炳杰/尹多勳 飾演

炳泰的小弟,未婚,個性不拘小節,愛開家人的玩笑,邋遢的個性讓二哥炳俊受不了,常受炳俊打罵,平日與大哥炳泰負責農場的管理,非常尊重母親,到了這個年紀還常常唱歌解母親的憂愁。

人生多美麗11

梁泰燮/宋昌義 飾演

炳泰與前妻所生的兒子,對繼母敏梓的過度關心覺得厭煩,極力隱藏自己內心的情感,身為醫院的內科醫生,原本與同為醫師的彩英交往,卻難掩自己喜歡男人的事實,遲遲不給女方承諾,直到彩英提出分手才鬆了一口氣,正因為不是世俗能接受的愛情,他一直提不起勇氣向家人坦白。

人生多美麗12

梁浩燮/李相尹 飾演

炳泰和敏梓生下的兒子,因為太狂愛潛水了,大學只唸了二個月就修學,平日負責民宿的工作,帶著客人去潛水、觀光,是個潛水教練,剛開始與媽媽的助理妍珠,互看不順眼而爭執不斷,但兩人也漸漸從爭執中看到對方的好,是標準的歡喜冤家型戀人。

人生多美麗02

梁智慧/于熙珍 飾演

敏梓與前夫所生的女兒,是個完美主義者,對什麼事情都極有掌控慾,老公小孩都臣服在她的威嚴之下,但因為結婚後還與老公住在娘家,常被炳杰叔叔恥笑,讓兩人關係微妙,夢想年老時可以在海邊別墅中養老,所以不能接受自己年紀大了又懷老二的事實。

人生多美麗05

梁炳泰/金永哲 飾演

梁家的大兒子,在濟州島上蓋了民宿,擁有一片果園,平常忙著民宿與果園的事務,帶著泰燮與敏梓再婚,對敏梓的女兒智慧視如己出,因為民宿蓋好了,所以通知失聯30年外遇不斷的老父親,卻因此讓母親不高興,嚷著要搬出家門,身為長子的他還必須一面接受父親的無理要求,一面安撫年邁的母親。

人生多美麗06

金敏梓/金海淑 飾演

烹飪老師,與助理妍珠在電視台主持烹飪料理節目,是梁家的掌廚者,雖然在電視節目中煮得一手好菜,但家中的料理僅講求輕鬆、簡單;因為身為繼母更為關心泰燮的婚姻,但過為積極的態度引來泰燮的誤會,對於家庭和樂的維繫,敏梓擔任了重要的角色。

人生多美麗13

梁巧蓉/南奎麗 飾演

炳泰與敏梓的女兒,家中的么女,個性活潑可愛,小小年紀總是裝得一副是戀愛專家的模樣,平常專心談戀愛,夢想嫁給多金、條件又好的企業家,相當受男生歡迎。

人生多美麗18

金慶修/李尚禹演員介紹1

攝影師,喜歡泰燮,對於泰燮的愛展現得相當積極,總是希望泰燮能以同樣的態度回應他,對於泰燮的溫吞偶爾感到失望,但他仍想坦承的面對自己的感情,他希望泰燮不要像他一樣走錯路,因為在遇到泰燮之前,他隱瞞了自己的性向並且結婚生子,後來決定離婚,坦承喜歡男人的事實,但一直無法獲得母親的諒解。

人生多美麗17

傅妍珠/南相美 飾演

敏梓的助理,除了與敏梓在電視台的烹飪節目中一起主持外,也負責接敏梓的食譜出版工作,相當獲得敏梓的喜歡,曾經想將她和泰燮湊一對,沒想到她反而和浩燮比較有緣。

人生多美麗19

柳彩英/柳敏 飾演

皮膚科醫生,母親是日本人,與泰燮交往一年多,但因為一直等不到泰燮的承諾而提出分手,但是分手後無法止住對泰燮的思念,就自身前往泰燮家拜訪,希望爭取泰燮家人的支持,卻一點都不知道泰燮喜歡的是男人。

人生多美麗09

趙雅羅/張美姬飾演

渡假村的代表,是渡假村老闆的女兒,有過一次婚姻,感情路始終不順,被社長爸爸派來濟州島管理渡假村,因為炳俊負責照顧她的起居生活,進而與炳俊產生感情,但有潔癖的炳俊看不慣東西亂扔的她,兩人進而發生趣味的熟齡愛情故事。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