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吧!東海17 

【劇名】笑吧!東海、笑吧東海

【韓文劇名】웃어라 동해야

【導演】金明旭(新娘18歲、她回來了、大嬸出發了、你是我的命運)

【編劇】閔恩雅(她回來了、大嬸出發了、你是我的命運)

【主演】池昌旭、吳智恩、陶志媛、朴貞雅、李章宇、Alex、珠妍

【集數】159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donghae/index.html

【劇情簡介】講述四十幾年前被收養到美國的精神年齡只有9歲的汝茵和兒子東海回到韓國,尋找兒子的親生父親並在這個過程中找到愛情和家人故事。

【人物介紹】

笑吧!東海01

卡爾‧雷克(東海) /池昌旭演員介紹

卡爾‧雷克,韓文名字是東海,和智能只有九歲的媽媽安娜住在美國,媽媽安娜從小就被美國夫妻領養。他為了保護唯一的親人媽媽,所以很堅強,自從領養母親的美國外公外婆去世後,媽媽就成了他最大的責任,他是個凡事都很認真又孝順的男孩。他討厭韓國,因為韓國是拋棄母親讓母親被領養到異地的國家,也是他那不負責任的生父所在的國家。但是卻因自己愛上了韓國留學生"世華",而世華學成後則回到韓國考取了電視台主播,因此他為了再見世華,拼命練習溜冰,進而取得了回韓國參加國際比賽的資格,牽著媽媽的手,踏上了韓國的士地。

笑吧!東海02

安娜‧雷克/陶志媛 

東海的媽媽,九歲時因遭逢強烈颱風而失去了親生爸媽,成了孤兒的她,被領養至美國,因當時所受的傷,使她的心智年齡一直停留在九歲。二十歲時愛上了韓國留學生,而對方不知道安娜已經懷孕便回到韓國,之後音訊全無,但安娜始終堅信對方是愛著她的,並隨身攜帶對方當時留下的口琴,對他念念不忘,甚至將兒子的名字取為那個人的故鄉"東海"。在這世界上她最愛的男人是東海跟東海的爸,然而她跟著東海回到韓國後,不知不覺喜歡上奉宜的刑警叔叔…。

笑吧!東海03

李奉宜/吳智恩 

康財的女兒,現在於CAMELLIA飯店擔任廚房助理。夢想成為CAMELLIA飯店的廚師。因父親生意失敗,欠了一屁股的債,因此她過的非常辛苦,做過很多兼差工作,把賺來的錢都拿來還家裡的債,但她還是很開心,只要能讓家人幸福,不論什麼事她都願意去做。以家境困苦為由而被即將結婚的男朋友悔婚後,她就再也不信任愛情,然而和被世華拋棄的東海相處後,對他的漸漸有了愛意。

笑吧!東海04

李康財/林采茂 

奉宜的父親,雖然為人溫暖又慈祥,但卻是個不得志的男人。 曾經經營過泡菜工廠,卻因十年前電視台的錯誤報導使而倒閉,欠了一屁股的債,之後全家人都因還債而日子過的很辛苦,使得他總是覺得對不起家人。直到現在,對於當時報導錯誤的金俊主播仍留有怨恨。

笑吧!東海05

桂善玉/李甫嬉 

奉宜的母親,當老公的泡菜事業失敗後,便落得在自己朋友素女的美容院裡幫忙打理雜事。面對為了還債而吃苦的女兒奉宜,她總是心存歉意。而對於準備司法考試的兒子,則是抱有極大的期望,但隨著兒子把素女的小女兒世英的肚子搞大匆匆結婚後,她的心也被撕成了碎片…。

笑吧!東海06

李弼財/金有碩 

奉宜的叔叔,是位刑警,基本上是個善良又富有正義感的人。當哥哥面臨事業危機時,甚至將自己的公寓拿出來抵押,因此帶著女兒松兒和哥哥一家人同住。當女兒松兒還是嬰兒時,妻子便去了天國,從此只為了女兒而活,然而當他見到安娜的第一眼,就愛上了安娜…。

笑吧!東海07

李泰勳/Alex 飾

奉宜的哥哥,背負著全家人的期待與信任的長男。畢業於首爾大學法學院,現在已是第四年窩在租來的考試院小套房裡準備司法考試。在司法考試近在眼前時,不料偷偷交往的世英懷孕了,也就此打碎了父母對他的信任。原本被世英開朗的個性所吸引,然而婚後,世英的開朗在他眼中卻漸漸轉變為任性,讓他開始產生反感…。

笑吧!東海08

李松兒/弼財的女兒

李弼財的女兒,八歲,雖然從小就失去了母親,但卻因為擁有濃厚的父愛,所以是個個性開朗的孩子。然而當爸爸愛上了另一個女人時,她便展開了一場心理戰…。

笑吧!東海09

金俊/姜錫宇 飾

道鎮的父親,曾經是九點新聞的當家主播,現在是電視台新聞部局長。因著俊俏外貌與紳士形象,擁有廣大的大嬸粉絲。周邊的人紛紛勸他投入政治圈。與沒有愛情的妻子慧淑結婚後,對太太很冷淡,甚至太過嚴苛,兩人之間一直存在著問題…。

笑吧!東海10

洪慧淑/鄭愛利 

道鎮的母親、金俊的太太。有著優雅又充滿魅力的個性,在事業與家庭方面都追求完美。三十年前開始擔任CAMELLIA飯店趙必勇會長的秘書,現在則是CAMELLIA飯店的社長。擁有令人稱羨的美貌,以及帥氣的老公與兒子、主播媳婦,還有馬上就會屬於自己的飯店持股,當她認為一切都很完美時,她的人生卻開始出現了裂痕…。

笑吧!東海11

金道鎮/李章宇演員介紹

金俊的兒子,CAMELLIA飯店的副總管。自信滿滿又富有幽默感的個性,可說是集父母的優點於一身,從小就被媽媽慧淑栽培為CAMELLIA飯店的繼承人,現在則和慧淑一起懷抱著將CAMELLIA飯店推向國際的野心,而趙必勇會長夫婦也將他視為孫子。他愛上世華,開始積對她極展開追求,後來更成功的與她結婚,然而婚後,兩人間的摩擦卻變得越來越激烈…。

笑吧!東海12

卞素女/朴海美 

世華的媽媽,美容院的老闆娘。用當初善玉借給自己的錢開了一間美容院,經營得善,也改善了家中的經濟情況。後來卻因兒女的問題,與好友善玉展開了一場心理戰。年輕時丈夫過世,她便獨自將世華、世英兩個女兒扶養長大,事事都以女兒為中心,因此她的願望就是兩個女兒能夠嫁入豪門,過著富裕的生活。她又以當上主播的大女兒世華為傲。單戀著弼財,卻因安娜的出現,讓她傷心不已…。

笑吧!東海13

尹世華/朴貞雅 

素女的大女兒、電視台的主播雖然留學時期曾經愛過東海,但卻無法將自己的人生交付給條件差的東海手上,當擁有一切的男人道鎮出現在她身邊時,她便背叛了東海,與道鎮結婚。好不容易擺脫東海的她,卻發現東海並沒有回美國,反而進入了婆婆經營的CAMELLIA飯店工作,讓她大為吃驚,於是便想盡辦法要把東海趕走。

笑吧!東海14

尹世英/珠妍 

素女的小女兒、舞蹈系大學生,跟聰明的姐姐世華不同,她不僅頭腦不好,行事也不成熟,很孩子氣。偶然認識了媽媽好友的兒子泰勳,並進而交往,最後卻因懷了雙胞胎而步入了結婚禮堂。然而,曾經以為浪漫的結婚生活卻一店都不浪獌,年紀輕輕的她根本無法承受結婚所帶來的重擔與責任,於是與泰勳之間開始產生了裂痕…。

笑吧!東海15

趙必勇 會長/金成原 

安娜的親生父親,CAMELLIA飯店的所有人。是個富有魅力又慈祥的爺爺。四十年前因颱風與女兒冬柏失散,現在與妻子末善兩人獨自生活。為了出國治療妻子的病,而將飯店經營權交給了洪慧淑,通常會在國外待上好幾個月後才會回國。

笑吧!東海16

金末善/鄭英淑 

趙必勇會長的太太,安娜的親生母親。 40年前,當唯一的女兒不見之後,人生就失去了樂趣,40年來不斷找尋女兒冬柏的下落,但都無音訊。不過她到現在都沒有放棄尋找女兒的下落。因心臟病身體非常虛弱。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