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10

【劇名】我是傳說

【韓文劇名】나는 전설이다

【導演】金亨植

【編劇】林賢京、馬珍媛

【主演】金廷恩、洪智敏、張新英、朱妮、金承洙、李俊赫、高恩美、車和娟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adonnaband/

【劇情簡介】《我是傳說》劇情描寫在面對殘酷的現實生活裏,女性必須擁有堅強的意志,才能保護自己、進而保護別人,是一部給人希望的勵志劇。 金廷恩在劇中飾演全雪姬,在高中時期曾是學校的大姐大,也是學校女子搖滾組合的女主唱,是個音樂的超級熱血份子,但為了照顧妹妹,她到最大的一家律師事務所當起打雜人員,隨後勾引被家族寄予厚望的律師,成為法律界名門的兒媳婦。但是進入豪門後的生活,卻不是一般人所能想像的,金廷恩凡事講求循規蹈矩、過著沒有自我的假面生活,私下,與被生活的不滿壓抑到無法忍受到達崩潰邊緣的四個高中好友們,一起組成樂隊,靠著音樂發洩不滿並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樂趣。 直到全雪姬的妹妹生病,驚見婆家的虛偽和自私,而斷然想和丈夫離婚,由於律師丈夫,不想有離婚紀錄而阻礙前途的包袱,而遲遲不肯答應,於是全雪姬與前夫一家,上演驚動全國的法庭攻防戰!

【人物介紹】

我是傳說01

全雪姬/金廷恩 飾演

韓國最大法律事務所代表律師的妻子,最上流層法律界名門家的媳婦。就讀女商時期,在往十裏可是赫赫有名的女高中生老大,和朋友們共組搖滾樂團'瑪丹娜樂團'活動,在女商畢業之後,為了照顧唯一的妹妹而放棄了樂團的夢想,進入了法律事務所P&K工作,並誘惑了在公司裏受眾人期望的律師車志旭,並以懷孕為藉口成功結婚,成為了擁有財富和名譽的大韓民國最上流層家門的媳婦。在新婚期間因流產而到現在都還沒有小孩,雖然婆家在教養和優雅之下對她輕視和冷漠對待,但她依舊堂堂且後臉皮的死撐,依舊過著最上流層夫人的優雅人生。和女高時期的樂團朋友們背著婆家練習樂團,並以此疏解壓力的生活。但就在某一天,她再也受不了婆家和丈夫的虛假和自私而提出離婚,並因婆家為了不讓家門聲譽產生瑕疵而強力反對離婚感到氣憤,因此向巨大的法律家們的婆家提出離婚訴訟。離婚之後在個人法律事務所擔任事務長,並再次以瑪丹娜樂團的主唱熱情的開始全新的人生。

我是傳說03

車智旭/金勝秀 飾演

車智旭具備強大的自決心信念,擁有無比的聰穎。雖然在本身極不情願的狀況下,與全雪姬結婚,但是全雪姬揭橥離婚的新聞,讓他不能不有所響應。全雪姬一提出離婚訴訟,便與其對峙上。對於他來說,他不想和全雪姬離婚,離婚的經歷成爲了他的致命傷。可惜天不遂人願。當離婚訴訟發展到使人無法置信的時候,全雪姬憑藉著獨自訴訟贏患有官司。這一結果,敗北的挫敗了車智旭,也讓車智旭對全雪姬的憤怒達到了頂點。並在後期與全雪姬在業務上碰撞,與全雪姬對峙。

我是傳說02

張泰賢/李俊赫 飾演

張泰賢是馳名的錄音師。他木訥,性格怪異,固執己見,在音樂上有著極強的自尊心。離婚後,他獨自撫養著7歲大的兒子。對兒子來說,他是比誰都要慈祥的爸爸。早年憑藉著響亮的錄音師稱號,賺了良多錢,但是因為不適應社會復雜的人際關係,不停沒有人願意找他來當錄音師,也因為自尊心的關係,無法找到錄音師的定位。為了賺錢,他試圖進行轉業進行作曲,但卻因為作曲遇到的一系列不滿意而苦惱著。 和麥當娜回歸樂隊糾纏在一同並不是他的本意,但卻也正式開始了和全雪姬的姻緣。

我是傳說04

姜秀仁/張申英 飾演

對成功中毒的工作狂職業婦女,不拘小節且男性化的個性。自尊心強,雖然放棄了愛情和結婚的專注於工作上,但人生卻不如她想的順利。因情感鬱悶而與他人斷絕聯絡,但在成為瑪丹娜樂團的經紀人之後再一次的恢復了對工作的熱情。並因單戀泰賢而感觸陶染心痛,也于是漸漸地成為了女人。

我是傳說05

李花子/洪智敏 飾演

大韓民國的代表歐巴桑。從女商時期開始即是雪熙的擺布手。擔任健康機能食品販賣員,和擔任計程車司機的丈夫育有中學生和小學生兩子弟。雖然貧窮卻過著幸福的結婚生活。將生活中的壓力以樂團活動來注解的生活。雖然是歐巴桑,但卻是年輕偶像團體的熱情粉絲。

我是傳說06

 梁雅凜/朱妮 飾演

想要成為芳華偶像的小媽媽。後天吉他手。和高中時期同為偶像練習生的同窗,年齡相同的民奎闖禍而成為孩子的媽。于是事項而被學校退學,就連演藝經紀公司的練習生身份也被剝奪。和民奎結婚之後便住在娘家,隨著ComeBack瑪丹娜樂團的吉他手海娜的加入而成為樂團的成員。但卻和業餘水準的瑪丹娜樂團格格不入。雖然和花子有著最大的糾葛,但之後卻漸漸地成為有著最大改觀的關係。

我是傳說07

吳勝惠/張英蘭 飾演

張泰賢的前妻,車智旭的戀人。是一個同時具備明智與孤高氣質的女人,每件事都能夠圓滿。 吳勝惠是專業辦理離婚的律師,但是她隻專門針對下流社會或大企業名門家眷的離婚訴訟案件,勝訴率達到百分之百, 在智旭和雪姬的離婚訴訟中吳勝惠負責擔任智旭的功令代理人。全雪姬的勝訴讓她第一次嚐到了敗訴的滋味。當她看到全雪姬與張泰賢兩顆因音樂慢慢靠近的心,她向張泰賢提出了爭取兒子撫養權的訴訟,並反過來讓智旭做起了本身的案件代理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