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之戀、春日華爾滋
分集劇情 1-10 11-20

【劇名】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天華爾滋

【韓文劇名】봄의 왈츠

【導演】尹錫瑚(秋日童話(藍色生死戀)、冬季戀歌、夏日香氣)

【編劇】金智妍、黃多恩

【主演】徐道英、韓孝珠、李素妍、丹尼爾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pringwaltz/

【劇情簡介】

在奧地利活動的著名鋼琴家尹在夏(徐道英 ),在奧地利巧遇兒時玩伴恩映(韓孝珠 )。這一對命運中的戀人再加上在夏的帥氣經紀人菲利(丹尼爾 ),苗條又充滿自信的唱片公司室長宋以娜(李素妍 ),四個年輕男女就此展開彼此交錯的愛情故事‥‥

該劇所講述的是,於幼年時期分享美好時刻的一對男女尹在夏、朴恩映因意外事故而分開,成年後再次邂逅的兩人墜入了愛河。而菲利對恩映的好感,以及以娜對在夏的深情守候,使得這四個人之間產生了複雜的三角戀情。在奧地利偶然相遇的四個男女,在首爾再度相逢,並各自前往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 恩映和母親兩人生活在美麗的小島,母親受了守護父親的請託,因此答應照顧守護。自小恩映和守護的感情便像親兄妹一樣,但恩映小時候身體虛弱,若不接受手術的話,將危及生命。但手術及住院的龐大費用對於家境清寒的恩映家來說,無疑是一大負擔,此時,同一家醫院裡,甫喪獨子的夫婦,表態願意支付恩映的醫療費用,但條件是他們想要收養和自己親生兒子長得一樣的守護。為了恩映,守護跟隨著養父母一起前往了奧地利,並改名為尹在夏。長大成人後,在夏成為有名的鋼琴家,隨同經紀人菲利一同回到了韓國,並與恩映巧遇。此時的在夏與恩映已認不出對方,但兩人卻漸漸被對方所吸引,愛著在夏的以娜,和喜歡著恩映的菲利,四人間的愛恨糾結會產生什麼樣的結果呢?

【人物介紹】

春之戀05

尹在夏/徐道英 飾演

在夏是一位深受注目的鋼琴家。在富裕家庭中長大的他,有著任性、孤僻的性格,因此朋友也很少。對音樂十分有天份的他,常在鋼琴的旋律中尋找慰藉。在他俊秀外表和過人天賦的表面下,他的心中一直藏有個秘密。

春之戀04

朴恩映/韓孝珠 飾演

恩映白天在母親所經營的小吃店幫忙,晚上則在弘大路邊賣自己手工製作的手工藝品。家境清寒,但卻是個個性開朗,嘴邊常掛著笑容的女孩。雖然書讀得不多,但她有一雙巧手,在一次工藝品競賽中,她的作品脫穎而出,得到大獎,因此有機會前往奧地利旅遊,便在那裡認識了在夏和菲利。

春之戀06

宋以娜/李素妍 飾演

以娜為國內古典音樂的企劃組長,雖是在父母親的公司工作,但她堅持從基層做起,是一個兼具美貌、能力又好,擁有良好家庭背景的完美女孩。自小便愛上在夏。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得知了在夏在奧地利是位有名的鋼琴家,因此極力促進在夏的來韓事宜。

春之戀07

菲利/丹尼爾 飾演

菲利是在夏的經紀人,同時也是他唯一的朋友。菲利是奧地利和韓國的混血兒,自幼便有音樂神童的稱號。鋼琴、大提琴、吉他等樂器他樣樣拿手,但他自己卻感到對於演奏有一道無法跨越的高牆,因此放棄了演奏,走上了音樂經紀人之路,菲利肯定在夏的音樂天賦,並包容他的任性。

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天華爾滋

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天華爾滋春之戀01

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之戀、春日華爾滋春之戀、春日華爾滋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