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莉外宿中08 

【劇名】瑪莉外宿中

【韓文劇名】매리는 외박중

【導演】朴其浩

【編劇】林賢京

【原著漫畫】元秀蓮同名漫畫

【主演】張根碩、文瑾瑩、金材昱、金孝珍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mary/

【劇情簡介】故事大綱故事講述了沒有戀愛過的魏瑪麗偶然遇到樂隊主唱姜無缺。瑪莉因父親要她嫁給一個她不認識的人鄭仁,所以她請求姜無缺以百日為期,扮作她的假新郎,以使與鄭仁的婚姻能取消。但不意在百日期間,瑪莉、無缺卻假戲真做,逐漸對彼此有了好感。而起初僅是為了得到父親資助事業而奉命結婚的鄭仁,也於後來為瑪莉所吸引。而無缺的前女友──電影演員徐君,亦對無缺舊情難忘。在一次巧合下,四人一同參與了鄭仁擘劃的電視劇「Wonderful Day」的製作,因而展開了一段錯綜複雜的四角戀……

【人物介紹】

瑪莉外宿中01

魏瑪莉/文瑾瑩演員介紹

有著太陽般的活力,長得去世的媽媽..雖然很可愛,但暴躁的性格像足了爸爸因為愛闖禍生事的爸爸,人生過得有點煎熬,但是,爸爸是這個世界上最最好的爸爸現在因為交不出學費而休學中,沒有什麼特長,做著各種非正式工作。還債的同時,因為爸爸的策略婚姻,不管三七二十一和無缺拍了假結婚,陷入了雙重結婚之中。和兩個男人之間的100日雙重結婚中,一開始假裝喜歡最後愛上了無缺。作為鄭仁的秘書,在工作之中漸漸累積的感情... 放棄有著不同魅力的兩個男人,又陷入了現實生活的糾葛中...

瑪莉外宿中02

姜無缺/張根碩演員介紹1 

樂隊當中擔任主唱和吉他手漂亮又傭懶的波西米亞流浪貓,不太說話,說話也說很短,因為他只要有音樂就可以了,成功與否漠不關心。這一生也只想這樣活著,因為媽媽的心靈傷害而討厭女生,逃離一切的壞男人。好像一輩子都不會結婚的他,遇見一個叫魏瑪莉的女孩子開始,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變成了一場因為錢而糾纏的100日假結婚。不知道家庭的意義,也不知道什麼是真愛的無缺以戰鬥般的生存力和講義氣的瑪莉日久生情。與競爭對手鄭仁展開了男人之間的戰爭的同時,面對著人生的大轉變...

瑪莉外宿中05

鄭仁/金材昱 

製作音樂電視中,JI計劃的代表。一出生便是資本家的兒子,高傲又自由的天生公子哥。女生們的理想型,擁有外貌、財力和實力。最想要結婚的丈夫第一名。完全拒絕別人干涉自己的領域,看起來很冷酷。完美的鄭仁唯一的致命弱點父親,順從父親的意思。做個善良的兒子,開始了沒有感情的100日雙重結婚中,對瑪莉產生了感情。無法實現的音樂夢想而發現了無缺,一邊是合法妻子瑪莉,一邊是情敵無缺,三個人因為愛而糾纏到了一起。就在這時,准也卷入其中使得關係更加糾結。

瑪莉外宿中03

徐君/金孝珍 

性感而不膚淺,是個既優雅又單純的酷酷女生。家庭富裕的她個性很強,比起電視劇更喜歡拍電影的演員。作為無缺一年前的女友,偶爾偷偷的跑去看無缺的公演。和無缺有著一樣靈魂的她終於和無法忘懷的前男友無缺再次見面了。和電視劇編劇政仁簽約後,漸漸對他產生了好感,在鄭仁和無缺之間發生了糾葛。

瑪莉外宿中

瑪莉外宿中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