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慾望21

【劇名】媽媽的慾望、微笑,媽媽微笑媽媽

【韓文劇名】웃어요엄마

【導演】洪成昌

【編劇】金順玉(妻子的誘惑、還是喜歡你)

【主演】李美淑、尹晶喜、朴元淑、池秀媛、顧茵美、李在皇、姜珉京、金鎮佑、徐俊榮

【集數】5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takku/

【劇情簡介】故事主要敘述四位(趙福喜、朴順子、尹敏珠、姜西峰)不同的母親,和他們的女兒之間的衝突及親情;以及一個女人向丈夫報仇,並迎向第二春的感人肺腑的精彩故事。

【人物介紹】

媽媽的慾望01

趙福喜 / 李美淑 飾

是申朵莉、申莫倫、申曉蘿的媽媽,也是姜欣英的婆婆,是個為了讓子女能夠成功,對兒女們很無情的女王蜂媽媽。然而在女兒臨死前,把自己的一切全部都交出來,表達出了她強大的母愛。

媽媽的慾望02

申朵莉 / 姜珉京 飾

趙福喜的女兒,個性既害羞又內向,但卻從小就被媽媽拉到電視台表演。雖然比死還討厭站在鏡頭前,可是當年幼的她看到媽媽因為錢的問題跟爸爸吵架並差點自殺之後,她就決定自己的人生要聽媽媽的安排。

媽媽的慾望03

申莫倫 / 李在皇 飾

趙福喜的大兒子,也是姜欣英的老公,從小在厲害的媽媽保護下長大,成了注重外表、個性優柔寡斷的男人,但卻是個花花公子。雖然很受到女孩子的歡迎,但卻不懂得如何對女方負責,是個幼稚的男人。

媽媽的慾望04

申琦峰 / 金勇建 飾

趙福喜的老公,出生在富有家庭所以從未吃過苦,但卻在事業失敗後過著被老婆看不起的生活。老婆為了讓女兒當上演員整天東奔西跑,所以時常會感到孤單,因為一時的衝動而與別的女人有了孩子。

媽媽的慾望05

申曉蘿 / 鄭智安 飾

申琦峰與別的女人生下的老么,雖然長得不漂亮,但個性卻比誰都還要活潑、積極,夢想是成為諧星。從小就得不到媽媽的關心,但是從不洩氣的她還是會在別人面前誇自己的媽媽和姐姐。

媽媽的慾望06

黃寶美 / 高恩美 飾

是申莫倫的初戀情人。小時候在市場與養母走散之後,身為孤兒長大的她,與高中時相遇的莫倫陷入命運般的初戀。

媽媽的慾望07

朴順子 / 朴元淑 飾

姜欣英的媽媽,活在老公的陰影之下。辛苦將孩子養大,並誠心誠意侍奉著個性很挑剔的婆婆,結果年紀都已屆花甲之年,卻還要為老公擠牙膏、端洗臉水。

媽媽的慾望08

姜東峰 / 尹朱尚 飾

姜欣英的爸爸,身為五兄妹的老大,使他成為一個很強勢的家長。不但相當自以為是,對於每件事都是命令式的,只要稍微不合他的意就會翻桌,這一生都過著一家之主的生活。

媽媽的慾望09

姜欣英 / 尹晶喜 飾

雖然很聰明也很會唸書,但因為在大男人主義至上的家庭中活在爸爸跟哥哥的陰影之下,所以很壓抑地長大。就因為太強勢的女人會阻擋男人未來道路的這個理由,所以放棄了公費獎學生的機會,順從爸爸的意思嫁人了。 婚後,為了當一位賢內助輔佐夢想是成為政治家的老公,所以展露出她本身潛在的能力,她深信老公的成就會是自己人生的另一番成功,所以為了能讓老公成為國會議員,她竭盡全力付出。就這樣完美地將自己當成老公的影子生活的某一天,卻因自己的失誤讓女兒遭到車禍,也因受到這件事的波及,而被婆家的人趕出來,甚至遭到離婚。可是當她得知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由老公跟外遇女人縝密策劃所引發的事件時,在自己媽媽的協助之下,為了找回自己的女兒,開始展開了新的人生….。

媽媽的慾望10

姜道英 / 徐東元 飾

姜欣英的哥哥,是個無能、愛闖禍又愛吹牛的男人,發了瘋的追求微笑,騙對方說自己是住在江南的有錢人,最後還結了婚。

媽媽的慾望11

金微笑 / 黃寶拉 飾

姜道英的老婆。從小父母就離婚並各自再婚,所以一直都是跟幫傭生活,因此對於家庭觀念與義務的概念很薄弱。從小就花父母留給她的財產,因此在經濟方面從沒感受過壓力,也因此成了一個浪費與奢侈的女人。

媽媽的慾望12

姜西峰 / 林藝珍 飾

姜東峰的妹妹,雖然很瘦弱,但在市場裡卻是個既潑辣、生命力又超強的大嬸。雖然有點無知、說話粗魯,但卻是個比誰都有義氣的女人。

媽媽的慾望13

尹敏珠 / 池秀媛 飾

從小跟趙福喜就是朋友,年輕時被老公拋棄之後獨自養大兩個孩子,而且還成為了大學教授,是個堅強的職業女性。在被愛的死去活來的老公拋棄之後,感到很傷心及恥辱,於是在那之後過著歪曲的人生…。

媽媽的慾望14

裴延佑 / 金鎮佑 飾

尹敏珠的兒子,是報社政治部的記者,有著對每件事都很挑剔的性格。因為從小爸爸就拋棄家庭跟別的女人結婚,因此認為自己身上流的是骯髒的血。而既然自己流著骯髒的血,就不應該傳宗接代,因著這樣的想法,所以沒有想結婚的意願,是個只執著於工作的男人。

媽媽的慾望15

裴延書 / 余敏珠 飾

尹敏珠的女兒,延佑的妹妹。因為對媽媽的厭惡與反抗心很深,所以經常與媽媽對立起衝突。雖然哥哥總是對媽媽很冷淡,但她總會想盡辦法要為難媽媽。

媽媽的慾望16

李康少 / 徐俊榮 飾

擔任尹敏珠助教的時候,與尹敏珠陷入了熱戀。身為男人的他,非常深愛這個既冷漠,卻又比任何人都孤獨的敏珠。

其他演員

鄭燦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