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均館緋聞05
 分集劇情 1-10 11-20 21-30 31-40   

【劇名】成均館緋聞

【韓文劇名】성균관 스캔들

【導演】申允燮(為什麼來我家、我愛小丑蛋、Kaist、愛情共感

【編劇】趙妍慶、張顯正

【主演】朴有天、朴敏英、宋仲基、劉亞仁、趙敏基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raemongraein.co.kr/index_intro.php

【劇情簡介】朝鮮正祖時期,沒落的兩班之家的女兒金允熙,為了頂替體弱多病的弟弟允植而女扮男裝靠寫文章維持家計。她為了掙更多的錢準備替別人代理考試。在去科舉的過程中允熙得到了被稱為朝鮮最高的女婿候選人,左議政大人的兒子李先俊的幫助。不知道是不運還是天運,第一次科舉考試允熙竟然合格了,不但如此她的答卷還得到了大王的賞識,她被命令和先俊一起到女子禁止的成均館去唸書,並且和善俊被分到了同一個房間。她對先俊抱有初戀的感覺,可是先俊卻把她看做好兄弟。漸漸地先俊也開始對允熙有了一些超越友情的特殊感情,先俊開始變得有些混亂了。

【人物介紹】

成均館緋聞01

李先俊/朴有天演員介紹1 飾演

家世、外貌、人品、學識集於一身,什麼都不缺的完美男子,是朝鮮最好的新郎人選,所以外號為「佳郎」,從皇上到奴婢沒有一個人不喜歡他,不過他卻因為金允熙輾轉難眠。

成均館緋聞02

金允熙/朴敏英 飾演

聰明又堅強的一家之主,為了養活一家人假扮成男人後參加科舉,但因為表現太搶眼被皇上親點進入成均館。俊秀的外表,出色的能力,加上與李先俊友好的諸多原因,使她成了成均館的風雲人物。

成均館緋聞03

具龍河/宋仲基本劇介紹飾演

成均館中的花花公子,女孩子敵不過他的柔情攻勢,貴族的他不像成均館中的學生中規中矩,反而每天都華服上身,一直懷疑金允熙是女生而設法拆穿,對任何事總是漫不經心,但成均館中發生的大小事卻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成均館緋聞04

文在信/劉亞仁 飾演

大司憲的兒子,雖然在成均館就讀,但卻是成均館中的異類,上課愛來不來,加上平日不修邊幅的外型讓他獲得「桀驁」這個外號,卻有一個罩門就是看到女生會打嗝,與李先俊、金允熙共處一室,與金允熙以好兄弟相稱。因為哥哥被殺害,讓他開始成為夜行俠,每到夜晚就散佈不滿朝廷的紅紙條,民間稱他為「紅壁書」,也讓朝廷開始下令捉拿他。

其他演員:

小童阿福的哥哥阿壽/李敏豪演員介紹1 飾演

丁若鏞安內相演員介紹1飾演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