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01

【韓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

【劇名】夢想起飛Dream High

【韓文劇名】드림하이 

【導演】李應福

【編劇】朴惠蓮泡菜乳酪微笑》

【主演】金秀賢、澤演(2PM) 、佑榮(2PM) 、秀智(miss A) 、李智恩(IU) 、含恩靜(T-ara) 、嚴基俊、裴勇俊、朴軫永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dreamhigh/index.html

【劇情簡介】

一部以藝術高中為背景的青春劇。為了成為歌手、演員、舞蹈演員,這群熱血青少年們為了自己夢想不斷努力,與面對挫折,講述他們過程中辛苦與發生的愛情友情等故事。也反映韓國娛樂產業的實際情況。

這部劇裡裴勇俊特別演出藝術學院理事長的角色,另我眼睛一亮的是,朴鎮英(帶過Wonder GirlsSuper JRainmiss A等團的知名經紀人,也是也演出Wonder GirlsNobody MV裡的那一位拉^^)也演出學校裡的老師一角唷~

【人物介紹】

夢想起飛02

宋森動/金秀炫演員介紹1   飾演

原本在鄉村和單身媽媽一起生活的農村少男,本性開朗樂觀,總是面帶調皮的微笑,但很有毅力和衝勁,也執著的向著目標前進,雖然外表看上去和音樂沾不了邊兒,但卻是個爲了母親隱藏自己實力的孝子。首爾少女慧美受到麒麟藝術高中理事長鄭夏明的特命,來到鄉下尋找森動,結果森動對惠美一見鍾情,接受惠美的說服進入麒麟高中,也迎向自己人生的新時期。和惠美同一個學校,而且在同一個家裡生活的森動很是興奮,同時隨在音樂這個新世界逐漸發現了自己潛能。

夢想起飛03

高惠美/裴秀智 飾演

從小聰明自尊心強,做什麽都是第一名的天才。學習,芭蕾,鋼琴,聲樂,對於所有的事情總是能熟悉而且在掌握之中,更擁有讓人忍不住回頭再看一眼的美貌。是學院裡的女王,外表美麗,表面冷漠,自尊心很強。夢想成為第二個曹秀美,但卻因為父親生意失敗,家道沒落,爲了成為可以掙很多錢的大眾歌手,參加了麒麟藝高的入學面試。對在面試後,遭遇到人生的第一個打擊.....

夢想起飛04

鎮國/玉澤演 飾演

在100米以外都很顯眼的外貌和高個子,從頭到腳流露著“敢惹我就死定了”的不良氣勢。表面不說話很難知道內心在想什麽,但其實內心很溫暖很容易受傷。擁有驚人的舞蹈實力,但在父親的陰影下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和惠美,森動一起通過鄭夏明理事長的特別選拔進入麒麟藝高,本來遙不可及的夢想似乎向他漸漸靠近了。爲了受到別人的肯定加倍的努力,而且和藏在心裡喜歡很久的人再次相遇.了。

夢想起飛05

尹白熙/含恩靜 飾演

是惠美的熱血粉絲兼好友,總是出現在惠美的旁邊像影子一般的存在!惠美做什麽她一定跟著做,所以也跟著惠美一起報名了麒麟藝高的面試,而且竟然意外的合格了!她的人生開始從惠美的陰影下走出來,為了讓自己也能發光成為明星而努力。

夢想起飛06

Jason/張右榮 飾演

在新生選拔上以非常出色的舞姿,讓大家都印象深刻除了舞蹈以外唱歌實力也十分不錯,是麒麟藝高裡很受注目的頭號人物。對自己的高度自信,讓他在大家都緊張不已的面試時,還能自在的睡覺......但是,這方面的才能,卻得不到父親的支持。

夢想起飛07

金必淑/ IU 飾演

雖然擁有完美的高音域,和豐富的聲線等驚人的歌唱實力,但因為有著不相稱的外貌,因此一開始並不被人看好。但她打破所有人的偏見進入學麒麟藝高,以大家預想不到美麗褪變讓周圍人很是驚訝,對於每次陷入困難情況時都會出現幫助Jason,慢慢有了特別的情感。

夢想起飛55

藝術學院理事長/裴勇俊 飾演

總是以出色的眼光發掘出尚未顯露光芒的未來之星,也是對藝術學院影響力很大的頭號人物。

夢想起飛56

楊進萬老師/朴鎮英 飾演

曾夢想成為明星的老師,因為交通事故而失去妻子的悲傷角色。

其他演員:

金賢重演員介紹1

金必淑的媽媽/張熙秀演員介紹1飾演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