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心給我一滴淚07 

【劇名】真心給我一滴淚、49天、49日

【韓文劇名】49

【導演】趙永光

【編劇】蘇賢慶

【主演】李瑤媛、趙顯宰、裴秀彬、徐智慧、丁一宇、南奎麗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49/

【劇情簡介】天真無邪、不懂人情事故的申智賢(南圭麗飾)即將要和完美的白馬王子姜珉浩(裴秀彬飾)步入禮堂,沒想到卻在結婚前夕發生車禍,躺在醫院內昏迷不醒。智賢的靈魂離開了身體,就在她淚眼婆娑地看著家人朋友在病房內為她擔憂之時,現代版的引渡使者 (丁一宇飾告訴她,只要在49 天內,收集三顆真心為她流下的眼淚,她就能甦醒過來,同時允諾她,在這段期間內,她可以借用宋宜景(李瑤媛飾)的身體來自由行動。當智賢透過宜景的眼睛,發現她的至愛原來都對她別有所圖,她的世界瞬間崩解,這個看似簡單的任務似乎也變得難上加難………

【人物介紹】

真心給我一滴淚01 

宋宜景/李瑤媛飾

為了神秘的原因而放棄了自己,過著行屍走肉般的女人。在不知情的狀況下,和智賢的靈魂開始了共存的生活,卻也因此開啟了生命未知的轉機。

真心給我一滴淚06 

申智賢/南奎麗 飾

不懂人情世故的富家千金,在一場意外事故後,陷入昏迷,為了返回人間,她必須在49天內得到三滴真心的淚水,在引渡使者的允諾下,她依附上宜景的身體上,以宜景的樣貌去達成任務。

真心給我一滴淚02 

韓江/趙顯宰 飾

才華洋洪的建築師,和智賢曾是同學,一直深愛智賢,卻又始終無法坦率地表白,是個外表冷漠,但內心溫暖的人。

 真心給我一滴淚03

姜珉浩/裴秀彬飾

智賢的未婚夫,開朗有自信,個性體貼細心,因智賢發生意外,打亂了他原定一切的計畫。

真心給我一滴淚05 

引渡使者/丁一宇飾

有著花美男外貌的引渡使者,他的工作是把該離開人間的靈魂,引導到另一個世界,遇上了不懂人情事故又古靈精怪的智賢,他不知覺地一再破戒,給了她許多幫助。

真心給我一滴淚04 

申仁靜/徐智慧 飾

智賢最要好的朋友,在智賢爸爸的公司裡,擔任秘書的工作,個性冷靜聰明,在她美麗的外貌下,讓人看不清她是否也有顆美麗的心。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