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候鳥

【劇名】冬候鳥

【韓文劇名】겨울새

【導演】鄭世浩

【編劇】李金珠

原著金秀賢《冬侯鳥》

【主演】朴宣暎、李太坤、尹相鉉、黃靜茵

【集數】43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winterbird/index.html

【劇情簡介】

《冬候鳥》(韓語:겨울새,英語:Winter Bird)是2007915於韓國MBC播出的週末電視劇。由韓國作家金秀賢同名小說《冬候鳥》改編而來。

永恩(朴宣英 飾)因父母雙亡而成為富豪家養女,從小與養兄道賢(李太坤 飾)互生情愫,養母發現後極力反對。不敢違抗養母意思的永恩,在即將和新郎志宏(趙東赫 飾)步入禮堂時才發現他曾經有過女人和孩子的事情,面臨解除婚約的危機。

道賢(李太坤 飾)趁此機會向父母表白想和永恩結婚之意,但遭到強烈反對。設法讓他們分開的養母積極安排永恩相親,雖然永恩內心不願意與相親對象慶宇(尹尚賢 飾)結婚。但是為了報答養育之恩,她還是踏入了禮堂……。

【人物介紹】

冬候鳥51

朴永恩/朴宣英 飾演

隨著命運的風飛翔像冬候鳥的女子。

專供設計美工,

目前在家具設計公司任職。

高一時,父母親因事故雙雙去世,

而後寄居於父親故鄉學長鄭會長家中。

永恩住在鄭會長家中的這段日子裡,

默默愛上鄭會長的兒子道賢,

卻始終沒有表現出來…

冬候鳥52

鄭道賢/李太坤 飾演

在得知父親安排永恩與志宏結婚後,道賢更確定自己愛永恩的心意,進而向父母表達想娶永恩的決心,只是受到母親極力反對沒有結果...。當道賢知道婚後的永恩過得不幸福時,他挺身守護永恩..

冬候鳥53

朱慶宇/尹尚賢 飾演

永恩的丈夫

是名優秀的皮膚科醫生,表面看起來彬彬有禮、善良和藹。其實是個有戀母情結的男子。

雖然深愛著妻子永恩,卻始終用錯方法, 也無法拒絕母親的要求,似乎是母親的手中魁儡。

與永恩結婚之前,在母親的干涉下與心愛的女人分手過。

冬候鳥54

珍兒/黃靜茵 飾演

有名的醫院院長的女兒,珍兒是道賢母親中意的未來媳婦,生性開朗、善良、懂事的女人。

從小喜歡道賢,相信總有一天會嫁給道賢。與道賢訂婚之後,又被取消,但是仍忘不了他。

 

其他角色

朴元淑 飾演 女士(60歲)

方銀熙 飾演 表嫂(52歲)

鄭漢憲 飾演 崔司機(53歲)

張 勇 飾演 鄭會長(63歲)

尹美蘿 飾演 女士(60歲)

林藝珍 飾演 鄭恩淑(55歲)

姑姑。

李多珍 飾演 鄭敏希(27歲)

黃靜音 飾演 珍兒(28歲)

張申英 飾演 熙真(27歲)

朴亨宇 飾演 東宇(29歲)

朴貞秀 飾演 淑子(50歲)

熙真母親。

柳在良 飾演 光旭(25歲)

韓藝仁 飾演 柳羅(22歲)

趙東赫 飾演 志宏(32歲)

高貞敏 飾演 宋善淑(30歲)

 冬候鳥50   

冬候鳥04冬候鳥12  冬候鳥06冬候鳥07冬候鳥08冬候鳥09冬候鳥10冬候鳥11冬候鳥13冬候鳥14冬候鳥15冬候鳥16冬候鳥17冬候鳥18冬候鳥31 冬候鳥32冬候鳥33冬候鳥34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