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生死戀

【劇名】藍色生死戀、秋日童話

【韓文劇名】가을동화

【英文劇名】Autumn in My Heart

【首播日期】2000年9月18日

【導演】尹錫湖

【編劇】吳秀妍

【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斌、韓彩英、韓娜娜

【集數】17集

【官網】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parting/index.html

【劇情簡介】

《秋日童話》(韓語:가을동화;英文:Autumn in My Heart,又名《秋天的童話》或《藍色生死戀》)是韓國KBS電視台四季系列(藍色生死戀系列)的第一部曲,於2000年秋季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尹錫湖執導,宋承憲、宋慧喬、元斌、韓彩英及韓娜娜等主演。

故事講述的是一對兄妹相戀的催淚故事。

原本在幸福美滿家庭中長大的尹俊熙和尹恩熙兄妹,卻在一次車禍中,打破了這一切,因為血液檢查而得知了真相的恩熙,一夕之間變成了灰姑娘,回到了親生母親身邊,而俊熙和父母、妹妹芯愛則一起去了美國。

長大成人的俊熙再次來到了和恩熙一起擁有美好回憶的故鄉,並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巧遇了恩熙。此時的恩熙正陷入富家子弟泰錫的猛烈追求中,再次見到俊熙才真正明白原來自己早已深深愛上了他,而不只是停留在以前的兄妹情,但無奈此時的俊熙身邊已多了一個人,加上此時恩熙得知了自己罹患了血癌的事實,更是亦然決然地決定離開俊熙。

在俊熙了解了一切的情況後,自責地到醫院去看恩熙,但恩熙卻因病情的逐續惡化,常呈現昏迷狀態,恩熙決定出院,和俊熙一起在美術室裡走完剩下的日子,最後在兒時常去的海邊,她在俊熙的背上結束了生命。

【人物介紹】

尹俊熙/宋承憲、崔宇革(幼年) 飾

尹恩熙,崔恩熙/宋慧喬、文瑾瑩 (幼年)飾

韓泰錫/元斌 飾

崔芯愛,尹芯愛/韓彩英、李愛情(幼年)飾

申幼美/韓娜娜 飾

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藍色生死戀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