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

【劇名】史前新紀元、泰若星球、塔拉諾瓦

【原文劇名】Terra Nova

【電視台】FOX

【目前季數】第1季 (最終季)

【首播】2011年9月26日

【官方網站】http://www.fox.com/programming/shows/?sh=terra-nova

【劇情簡介】

《史前新紀元》追隨著一個平凡的家庭踏上一段不平凡的旅程,見證他們穿越回史前時期,加入為拯救人類而進行的一個大膽的試驗中。公元2149年,人類世界病入膏肓。整個地球開發過度、人口超載,大部分動植物已經滅絕。人類陷入垂死掙扎,未來存疑,生存下去的唯一希望要到遙遠的過去去尋找。

科學家在操作費米粒子加速器時意外發現了一個時間裂縫,利用它可以建造一個通往史前世界的傳送門。隨之一個大膽的想法產生了,讓人類可以在過去重新安家——有機會重建人類文明,並且是以正確的方式。

全劇圍繞著香農(Shannon)一家展開。香農一家五口跟隨這第十批回到史前世界定居的人來到了“新地球(Terra Nova)”,“新地球”是在這個美麗的禁地上建立的第一個人類聚居地。吉姆·香農(Jim Shannon,賈森·奧馬拉Jason O'Mara飾)是個盡職盡責的父親,有著充滿波折的經歷,帶領著全家人在這個擁有無數美景、無盡神秘和無限恐怖的新世界中生活。伊利莎白·香農(Elisabeth Shannon,謝莉·康恩Shelley Conn飾)是一名外科醫生,剛剛加入了“新地球”的醫療小組。喬希·香農(Josh Shannon,蘭登·利波羅恩Landon Liboiron飾)是他們17歲的大兒子,他對於離開自己熟悉的生活感到很憤怒,但是剛踏上聚居地土地的那一刻,他就迷上了不守常規的漂亮女孩斯凱(Skye,艾莉森·米勒Allison Miller飾)。瑪迪·香農(Maddy Shannon,娜奧米·斯科特Naomi Scott飾)是15歲的大女兒,青春可愛卻不夠成熟,她希望新環境能有機會讓她重塑全新的自己。儘管伊利莎白的醫生背景使全家在聚居地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但是一個跟5歲的小女兒佐伊(Zoe,阿蘭娜·曼索爾Alana Mansour飾)有關的秘密,很快威脅到他們在這個烏托邦中的位置。

香農一家到達後,見到了指揮官納撒尼爾·泰勒(Nathaniel Taylor,史蒂文·朗Stephen Lang飾),聚居地的開創者和領導者,是個極具號召力的英雄式人物。泰勒和他的副手古茲曼(Guzman,米多·哈馬達Mido Hamada飾)提醒香農一家“新地球”是個充滿新機遇和新開始的地方,不久之後他們可能會發現這個地方並不如最初看起來的那樣詩情畫意、安靜平和。這裡有清透的藍天、壯麗的瀑布和茂盛的植被,但周圍也隱藏著各種危險——這可不僅指吃人的恐龍家族。還有一個從“新地球”分裂出去的聚居地,這群叛亂者以久經沙場的米拉(Mira,克里斯蒂娜·亞當斯Christine Adams飾)為首,她強烈反對泰勒和他的領導權。

但是,比聚居地保護牆外的世界更讓人脊背發涼的是內部潛在危險。某個邪惡計劃可能在聚居地內秘密進行著。香農一家開始懷疑,在回到史前時期的人中,大家對什麼是拯救人類最好的方式並不持相同的意見;事實上,可能有一股力量試圖將這個新世界扼殺在搖籃之中。

【人物介紹】

傑森·奧瑪拉Jason O'Mara ....Jim Shannon

史蒂芬·朗Stephen Lang ....Nathaniel Taylor

克里斯汀·亞當斯Christine Adams ....Mira

Byron J. Brochmann

Joel Amos Byrnes ....Traveler Nic

Jason Chong ....Arthur Chang

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

史前新紀元 Terra Nova 泰若星球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