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情謎 Ringer23


【劇名】雙生情謎、替身姐妹

【原文劇名】Ringer

【電視台】CW

【目前季數】第1季(最終季)

【集數】22集

【首播】2011年9月13日

【官方網站】http://www.cwtv.com/shows/ringer

【劇情簡介】


莎拉蜜雪兒吉蘭在片中飾演一名為了逃避黑道追殺而假扮成雙胞胎姊妹的女子,結果她發現自己的雙胞胎姊妹也在被人追殺。布莉姬(吉蘭飾)戒癮六個月,生活逐漸步回正軌,這時候她成為黑道狙殺命案的唯一目擊證人。


雖然調查局的維克麥卡杜探員(奈斯特卡波內爾飾)再三保證會保護她的安全,布莉姬知道自己來日無多。她悄悄地到紐約和自己的雙胞胎姊妹席芳(吉蘭飾)會合,沒有告訴任何人,甚至沒跟她的戒癮輔導員馬康(麥克柯特飾)說。席芳嫁給英俊的安德魯馬丁(伊恩葛魯佛飾),在紐約過著錦衣玉食的生活,沒有人知道她有個雙胞胎姊妹。


這場姊妹團聚很快就因發生悲劇而結束,布莉姬倉促之間決定假冒席芳的身分。她因此而發現了一些驚人的事實,席芳的婚姻瀕臨破裂,也發現了席芳好友潔瑪(泰拉珊莫飾)及潔瑪的丈夫亨利(克里斯多佛波拉赫飾)的事。但是當布莉姬在席芳的閣樓被人攻擊,她發現席芳的生活也跟以前的生活一樣危險。


[xyz-ihs snippet="UP"]
線上看
[xyz-ihs snippet="DOWN336280"]


【人物介紹】


雙生情謎 Ringer


席芳/莎拉蜜雪兒蓋拉(Sarah Michelle Gellar) 飾演
與布里奇是孿生姐妹,在紐約過著上流社會的生活,豪宅,派對,英俊的老公,一切完美的像童話一樣,但是,有些事情,卻不如表面上的那樣。在與布里奇碰面後,她卻離奇的失蹤了….

布莉姬/莎拉蜜雪兒蓋拉(Sarah Michelle Gellar) 飾演與她完美的孿生姐妹西芳相反的,布里奇的生活總是一團糟,吸毒,淪為妓女,成為謀殺案的關鍵證人,這一切,把她逼向逃亡之路,在西芳失蹤之後,她決定冒充西芳的身份,沒想到卻引來更多的殺機…

雙生情謎 Ringer

安德魯馬丁/伊恩葛魯佛 (Ioan Gruffudd)
金融業的成功經營者,但這陣子跟妻子席芳的關係卻處於緊繃的狀態,除此之外,工作上的危機,總是惹麻煩的女兒,加上前妻,似乎所有的麻煩全找上門來了。

雙生情謎 Ringer

亨利/克里斯多佛帕拉哈 (Kristoffer Polaha)
職業是作家,卻總是處於沒有靈感狀態,他的老婆潔瑪是席芳最好的朋友,但諷刺的是,他同時也是席芳的秘密情人。

雙生情謎 Ringer

維克麥卡杜探員/內斯特卡博內爾 (Nestor Carbonell)
聯邦調查員,眼看他追查己久的案子終於可以結案,將罪犯繩之以法,卻在關鍵時刻,重要的關鍵證人布莉姬失蹤了….

雙生情謎 Ringer
馬康/麥克寇特 (Mike Colter)
和布莉姬在匿名戒毒會中認識,喜歡上布里奇,也因為她而捲入一連串的事故中…

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雙生情謎 Ringer

雙生情謎 Ringer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