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階梯

【劇名】花漾階梯

【泰文劇名】บันไดดอกรัก Bundai Dok Ruk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7

【首播】2011年6月2日

【主演】OM、Min、Sammie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Kachao在母親Juangjit的"教導"下立志要找個有錢人結婚,因為Juangjit的丈夫Chitchai為了一個有錢女人離開了她。Kachao的母親是個苦命的女人又是個酒鬼,她一直教自己的女兒只要在乎一件事,就是嫁個有錢男人,來提升她們家的地位,使她們的地位超過Chitchai的新妻子Jay Pintong。Kachao也同意這個想法,因為她恨她的繼母Jay Pintong總是炫耀她的財富,且總是帶著她的父親來嘲笑母親。Kachao的人生目標就是找個有錢人當丈夫,因為她知道以自己的才能很難通過工作賺錢而致富。

Kachao的目標是英俊富有的Tian。Tian家住在曼谷,擁有Orchid花田。Tian是個花花公子,換女人如同換衣服一般。

Tian有一個嚴肅的商人哥哥Thoop。兄弟兩關係不怎麼好,Tian不滿於父母從小到大視Thoop為驕傲,Thoop做任何事都是最好的。Thoop對Tian無憂無慮的習性有些不滿,和工作相比Tian更關心玩樂。當Kachao來勾引Tian時,Thoop成了她的障礙,因為和Tian相比,Thoop更聰明。

當Thoop用自己成為Tian和Kachao之間的障礙時,Thoop愛上了這個一心只想嫁入豪門的笨女人,而Kachao也愛上了他。一個是真誠有責任感的男人,另一邊是大男孩,你會選擇誰?

【人物介紹】

花漾階梯花漾階梯

OmAkapan Namart--Thoop/Thien

Min Peechaya Wattanamontree--Kachao

Sammie Pantitha Puwijaan

Ice Apissada Kreurkongka

Pol Poolaphat Attapanyapol

花漾階梯花漾階梯花漾階梯花漾階梯花漾階梯花漾階梯花漾階梯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