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日餘暉

【劇名】落日餘暉

【泰文劇名】ตะวันยอแสง Tawan Yor Saeng

【英文劇名】

【電視台】CH7

【首播】2010年2月15日

【主演】Pancake、Vee

【集數】20集

【劇情簡介】

這是講述身世之謎的劇集,女主角一直不知道自己是富商的愛女。Pancake先是以Duang Pon(女主角的母親)的身份出現,美麗的小姐與富家公子墮入愛河,她懷了他的骨肉,可是在生女兒Tawan時難產而死。Tawan在不知道親生母親和富家父親的真實身份下成長,她被一個女士收養,並理所當然地認為她是自己的親生母親,繼母經常要她女扮男裝。當繼母因為正當防衛誤殺繼父時,繼母指示她躲起來。她的真實身份開始慢慢展開,她找到了生父。因為她跟母親長得一模一樣,她父親知道她的身份。

她開始與父親過著新生活,她改名為Yor Saeng 並遇到Vee Veeraparb飾演的舅舅,不是親生而是姻親關係的舅舅。Vee 飾演Ah'Lek or uncle Lek,Vee的姐姐嫁給了Yor Saeng的父親。Lek是個好男生,他溺愛Yor Saenge,兩人後來發展成為戀人關係。

【人物介紹】

VeeVeraparbSuparbpaiboon 飾Lek

Pancake Khemanit Jamikorn 飾Duangporn/Dawan/Yor Saeng

落日餘暉落日餘暉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