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臻愛

【劇名】臻愛

【泰文劇名】ชิงนาง Ching Nang

【英文劇名】Snatch

【電視台】CH7

【首播】2012年7月23日

【主演】OM、Rodmay

【集數】集

【劇情簡介】

Wongdeun(Rodmay飾)其父母意外身亡後無法自食其力,Saen Samut家族Koanut先生見其可憐收養她,儘管其母Sri Reun不喜歡她,認為她是不祥之人。其母阻止不了兒子,於是讓Wongdeun在家里當下人。Wongdeun用心服侍Koanut先生和Sri Dara夫人以及四兄弟。儘管Wongdeun是個本份、恭敬的人,但Sri Reun祖母仍然討厭她。Koanut可憐她,送其學習護理,為了讓她來照顧自幼體弱多病的四子Arun(Ko飾),Wongdeun感恩用心照顧Arun,以至於讓Arun誤以為她也對他有心,Arun表現出喜歡關心她。Arun用自己的病做武器挽留Wongdeun留下與其結婚。Wongdeun不敢拒絕Arun,怕他病情惡化,儘管她整顆心愛的是二子Pupa(OM Akapan飾)。

Pupa是個酷愛自由的人,勇敢,能幹,努力,能吃苦,性子急,不服輸,好與人爭吵,常常惹事,但只傾心於Wongdeun一人。但是Sri Reun祖母百般阻撓,因為儘管Pupa淘氣,但他是祖母最疼愛的孫子,認為Pupa即討人喜愛又有能力。

長子Preuk(Note飾)儘管頭腦不夠,但是能吃苦耐勞,是個疼愛弟弟們的大哥,父母希望讓其繼承家族漁業。他努力工作直將事業發展,希望有一天能夠照顧Wongdeun。

三子Meka(Kan飾) 較其他人精明,自信自己最強。於是父親送其去學醫,為了讓其接管自己的診所事業,以及照顧弟弟Arun,特別關愛他。他做Wongdeun的朋友以及Arun的特別看護。

四兄弟一直相親相愛,直到發現喜愛上了同一個女人,爭奪之戰開始....

【人物介紹】

臻愛

Wongduen/Rodmay Khanungnij 飾

Pupa (二兒子)/OM Akapan 飾

Meka(三兒子)/Kan Kantathaworn 飾

Pruek(大兒子)/Note Watcharabul 飾

Arun(四兒子)/Ko Vasin 飾

Nuna /Praew pichaya  飾

臻愛臻愛臻愛臻愛臻愛臻愛臻愛臻愛臻愛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