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浪漫曲

【劇名】田園浪漫曲

【泰文劇名】

【英文劇名】

【電視台】

【首播】 年

【主演】Andrew Gregson、Piyathida Woramusik

【集數】 集

【劇情簡介】

多子多福,兒孫滿堂是家庭興旺的象徵。但這個有著11個兄弟姐妹的大家庭卻有著顯而易見的煩惱。

Athit是家中的長子,剛剛從大學農科畢業,夢想著繼續深造讀書。但光憑父親在政府當差那些薪水應付一家人的漫飽已經夠嗆了,妹妹們的學費也需要花銷,緊巴巴的財政善讓善解人意的Athit讓了步,決定把學習的機會讓給妹妹們,而自己則打算學以致用,當一個而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 。父親拗不過Athit,只好給早已斷絕來往的母親寫了封信,懇求這們今日的大農莊主給自己的兒子一個棲身之所,收下他當個工人。

踏上這片完全陌生的土地的第一天,Athit就邂逅了他命中註定的小冤家,Darunee。Darunee是奶奶收養的孩子,美麗活潑,古靈精怪,但對這個初來乍到就奪走了奶奶的關注Athit半點好感全無,誓要他趕出自己的領地,重新奪回奶奶所有的寵愛。

但在這片可愛而肥沃 的土地上,那些小打小鬧,耍賴捉弄卻使這鬥氣冤家孕育出了暖昧的嫩牙,開出了小兩口甜甜蜜蜜的愛情之花。

【人物介紹】

田園浪漫曲

Andrew Gregson

Piyathida Woramusik

田園浪漫曲

田園浪漫曲田園浪漫曲田園浪漫曲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