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劇名】無憂花開 2008版、無憂花之影

【泰文劇名】เงาอโศก ngao asoke

【英文劇名】Shadow of the Sorrowless Flower

【電視台】CH5

【首播】2008年6月9日

【主演】Pong、Peung

【集數】31集

【劇情簡介】




【人物介紹】

無憂花開

萌泰/Pong 納瓦.君拉納拉演員介紹1
萌泰是貴族嫡系長子,還是一名品學兼優,獲得國外獎學金的有為青年,同時也是很多貴族小姐心中的白馬王子,也是其母親 娜琴 夫人的驕傲。萌泰與薇雅相愛,娜琴並不反對,因為他們是門當戶對的,最終讓他們在萌泰出國之前訂婚。萌泰回國後,經歷了很多事情,最終認清了自己未婚妻的真面目,找到了屬於自己的真愛。

無憂花開

小碧/甘雅‧麗奴蓬 飾演 
小碧,是一個可憐的孤兒,從小與外婆相依為命。外婆遭遇車禍意外去世之後,把她託付給了肇事者一家—--也就是薇雅的父母。為了報答薇雅父母的養育之恩,她替薇雅承擔了很多事情,因為她是一個知恩圖報的女孩子。所以就因為當初萌泰曾經救過她一命,所以她對萌泰的感情至始至終都是非常強烈的,不管萌泰及其家人是怎樣對她。

無憂花開

薇雅/斑那娃‧麥木妮 飾演 
薇雅是有地位有身份的貴族小姐,性格潑辣,花心,認為每一個男人都會迷戀上她。外表看起來高貴,是一個自尊自愛的女孩子,可是內心卻是一個心地醜惡,嫉妒心極強的女人。為了自己想要的,不惜任何手段,同時也是萌泰的未婚妻。

無憂花開

宇俠/薩米‧阿拉亞薩坤 飾演 
宇俠是萌泰同父異母的弟弟,有藝術天賦,喜歡畫畫,最終得到國外的獎學金,出國留學。宇俠是一個善良,端正的男孩子,深愛著巧柏,但卻自卑自己是私生子的身分,不敢向巧柏表白,最終鼓起勇氣,在萌泰的幫助下,與巧柏喜結良緣。

無憂花開

巧柏/康拉雅 吉拉沙德洽 飾演 
巧柏是有地位有身份的貴族小姐,也是薇雅的親妹妹,可是她卻是一個富有同情心,有正義感的女孩子,與薇雅截然相反。雖然她與宇俠相愛,可是卻因為身份地位的懸殊遭到父母的反對,所以極力幫助宇俠擺脫困境。

無憂花開

尚齊/納塔彭‧洽迪彭 飾演
尚齊是一個銀行家,家境富裕,做事有些誇張,以致於別人都認為他一個張揚的人,喜歡炫耀,而事實上他卻是一個心地善良,風趣幽默的人。同時還是一個專一的人,對嫚華老師情有獨鐘。

無憂花開

琵吉達‧葛迪坤 飾演 嫚華
嫚華是一位年輕漂亮的英語老師,聰明有魅力,是一個內心傳統,卻可以接受新興事物的人,追求民主平等,認為女人和男人是平等的。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無憂花開無憂花開

無憂花開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