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我的眼

【劇名】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睛、我是你的眼睛

【泰文劇名】 แก้วตาพี่ Kaew Tah Pee

【英文劇名】You are My Eyes

【電視台】CH3

【首播】2006年

【主演】Cherry、Tik

【集數】26集

【劇情簡介】

因三年前的一場車禍而雙目失明的年輕英俊的百萬富翁Chisanu Naresuan在華欣巧遇了正打算自殺的幼兒園教師 Nathlada, 陰差陽錯之下Nu救了Lada。 Lada誤認為他是一個貧窮而又瞎的漁夫, 從而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並且非常感謝Nu挽救了她的生命。住在法國的朋友Pruk來電告訴Nu,醫生已經找到了適合他的角膜, 因此他必須盡快去法國做手術。 Lada的善良和真誠深深打動了Nu,他不想和Lada就此分別, 於是他設計讓Nathlada嫁給了他, 帶著Lada一起去了法國。 Nu的前女友Lizzy和律師的女兒Mit拚命想拆散Nu和Lada, 欺騙Lada的前男友P′tem不甘心跟Lada分手,一群人尾隨著Nu去了法國,並設計了很多陰謀詭計使Nu和Lada之間產生了一連串的誤解。最終Nu和Lada是否能消除種種誤會,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呢?……

【人物介紹】

Chisanu Naresuan(Nu)//TIK 傑西達邦.福爾迪演員介紹1

Nathlada(Lada)/ Cherry Khemapsorn Sirisukha飾

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眼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