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勝奉順英

【劇名】必勝!奉順英、OH!必勝奉順英

【韓文劇名】필승 봉순영

【英文劇名】Oh! Feel Young

播出日期2004913~ 112

【導演】池永洙

編劇姜銀慶

【主演】安在旭、蔡琳、柳鎮、朴宣暎

【集數】16

【官網】http://www.kbs.co.kr/drama/feelyoung/index.html

【劇情簡介】

OH!必勝奉順英》(韓文:필승 봉순영)是韓國KBS電視台於20049月至11月期間,韓國時間逢星期一、二,晚上955分播放的月火迷你連續劇由金鍾鶴製作公司負責,安在旭、蔡琳、柳鎮、朴宣暎等演員演出。

吳必勝自小在與母親在釜山生活,母親更在他讀中學時死去,必勝唯有靠自己的能力生活。有一日,大集團的會長得知她的孫子在交通意外中死去,她唯有派秘書去找失散多年的孫子。吳必勝得知自己是會長的孫子後,便在奶奶的大賣場學習經營,並得到魯有貞的輔助。必勝在那賣場與職員奉順英相遇,並與她由冤家發展成情人;另一方面,會長秘書的兒子,在大賣場當室長的尹哲雄亦對奉順英有好感;而有貞在教導必勝的同時,亦漸漸喜歡上必勝,四人由此展開一段複雜的四角關係……

【人物介紹】

必勝奉順英01

吳必勝/安在旭 

28歲,個性活潑,不喜歡負任何責任,不能過有紀律的生活,就這樣隨便過日子的他,有一天突然得知自己是世界頂級流通公司的接班人。但他會的英語只有“Hello”、“Thank you”、“How are you?”和“Oops!”。他的工作經驗只有在碼頭當過工人,是一個標準的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痞子,但他對奉順英是非常真誠的。像他這樣的鄉下小子,要如何經營一家大企業?要如何才能得到奉順英的心?

必勝奉順英02

奉順英/蔡琳 

26歲,渴望愛情的大型賣場店員。她每天等待與白馬王子墜入愛河的奇蹟出現。她曾談過十九次戀愛,但是都是以被甩掉收場。她遇見到哲雄,要開始第二十次的單戀時,忽然出現總是找她麻煩的人---就是無能又沒錢的吳必勝…。

必勝奉順英03

尹哲雄/柳鎮 

29歲,巨實公司企劃部的年輕組長。IQ170,從小就被稱之為‘神童’,從小到大總是第一名,從來沒有嚐過失敗,只走成功之路的優秀人才。他的周圍總有很多女人,但對他而言,女人只不過是隨時可以扔掉的一夜情性伴侶。直到他遇見再平凡不過、甚至很不怎樣的女人奉順英……。 一生總是甩掉女人的哲雄,和一生總被男人甩掉的順英之間,會是怎樣的愛情呢?

必勝奉順英04

盧郁婷/朴宣暎演員介紹飾演

29歲,必勝的年輕秘書室長。她做事周到完善,有效管理自己。她怕受傷、成為沒用的人,因此加倍努力扮演女強人。她是申會長孫子的未婚妻。但因為車禍忽然失去未婚夫而感到空虛,此時公司給她一個幾乎不可能的任務---把必勝訓練成公司的接班人……。

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必勝奉順英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