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最強生死戰

【中文劇名】K-POP最強生死戰

【韓文劇名】K-POP 최강 서바이벌

【導演】李正表

【編劇】閔善熙

【主演】朴有煥 ; 高恩雅 ; 高銀娥 ; 金智燁 ; 郭永煥

【集數】16集

【官方網站】http://tv.ichannela.com/drama/kpopsurvival

【劇情簡介】

《K-POP最強生死戰》是一群夢想成為偶像的年輕人的故事,展現偶像生活背後的酸甜苦辣。女主池勝妍(高恩雅)是夢想成為RAP歌手的鋼琴手,她不得已輟學後女扮男裝成了男團“m2 Junior”成員,並在遇到引領韓流熱潮的“m2 Junior”隊長姜宇賢(樸有煥)後,和具有天賜金嗓子的權志宇(郭永煥),三人成為“m2 Junior”的成員後,發生了一系列的搞笑事件,並散發全新的魅力。

【人物介紹】

K-POP最強生死戰

池勝妍/高恩雅飾演

雖然平凡但是有著可愛的外貌並且有著浪漫的靈魂 。興趣很多也經常笑但是有著華麗的魅力.特別是天生的冒失鬼那種才能的那個女孩.比起其他的更希望走音樂這條路.最終變成自己做夢想做的那種嘻哈展示!和我自由的靈魂合適的只有嘻哈音樂。

K-POP最強生死戰

宇賢/朴有煥演員介紹飾演

韓國最高的人氣組合M2成員.當然有著最高的人氣 。“孩子王宇賢太白星”粉絲俱樂部名字一樣, 就像大家知道的那樣是一個很高貴的人,有著可以融化世上一切的殺人微笑.但是那個微笑的背後…是你絕對想像不到的暴力!覺得世界上自己最牛!

K-POP最強生死戰

郭永煥/權志宇飾演

有著小白臉的外貌和纖瘦的身材,有著黃鸝的聲音,並且有著像孩子般的皮膚,那些全部都可以接受 。“那個”沒有的話估計都能成為少女時代的第10名成員了.就是這個污點,如果沒有這個污點也許比女人還美麗…小心和蠢笨以及單純,沒有眼色是他的大問題。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K-POP最強生死戰

【本文圖片轉載於官網】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