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樣男子01  

【劇名】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韓文劇名】꽃보다남자

【導演】全基尚(保鏢、豪傑春香、My Girl/、魔女遊戲)

【編劇】尹智蓮

【主演】具惠善、李敏鎬、金賢重、金範、金俊

【集數】25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f4/about/cast/index.html

【劇情簡介】《流星花園》 描寫的是洗衣店的女兒金絲草原本是一所公立高中二年級的游泳選手, 隔壁是專門為韓國富豪家千金和少爺們設立的私立財團高中貴族學校 

一天在一次偶發事件後,絲草被挖角到了神話高中,而在校園有F4之稱的韓國四大財團家族繼承人具俊表、尹智厚、蘇易正、宋宇彬更是神話學院呼風喚雨的人物,原本瞧不起絲草的F4之首具俊表,漸漸被眼前這個與上流社會格格不入、樂觀開朗、倔強頑固的平凡女孩所吸引,一段現代灰姑娘與王子的浪漫愛情故事由此展開 ……

【人物介紹】

花樣男子03

金絲草(杉菜)/具惠善演員介紹1 飾

洗衣店家的平凡女孩,雖然家境貧寒,卻擁有過人的鬥志、總是那麼地樂觀、開朗,充滿活力 在一次幫忙家裡經營的洗衣店去神話學院送衣服時,金絲草和男主角F4相遇,貧民少女跟富家惡少的浪漫戀情由此展開‥‥

花樣男子02

具俊表(道明寺)/李敏鎬演員介紹1 飾演

韓國頂級企業神話集團的繼承人。F4之首的具俊表看似非常的霸道、冷酷,但卻是個外冷內熱的癡情男子。雖然有些大男人主義,但卻對心愛的女人死心塌地,可以為了愛人付出一切,在心愛的女人面前有時還會表現出小孩子一樣的可愛。

花樣男子04

尹智厚(花澤類)/金賢重演員介紹1飾演

F4成員之一的尹智厚從小患有自閉症,對一切事情都漠不關心,總喜歡一個人安靜地躲在角落。然而在尹智厚冷漠的外表下,卻藏著一顆溫柔善良、細膩的心。金絲草也被尹智厚天使般純潔的氣息所吸引,尹智厚雖然對金絲草也有所心動,但總是放不下自己的初戀情人閔書賢。

花樣男子05

蘇易正(西門)/金範 飾演

藝術名門宗家的繼承人,天才陶藝家蘇易正。出身名門、風流倜儻的蘇易正在學校很受女生歡迎,而金絲草的好朋友秋天卻闖入了蘇易正的視線。一直被名門閨秀包圍著的蘇易正,不禁被這個平凡的女孩所吸引,兩人的戀情一觸即發。

花樣男子06

宋宇彬(美作)/金俊 

F4中最喜歡拈花惹草的花花公子宋宇彬是不動產和建築業界巨頭家的公子。

作為新興財閥家的繼承人,宋宇彬雖然過著無比奢侈、看似風流快活的生活,但實際上,因為家族因素今後可能面臨政治婚姻的宋宇彬只是藉著在學校的機會放縱一下自己罷了。

李民夏/鄭義哲演員介紹1飾演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