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良家族07

【劇名】不良家族

【韓文劇名】:불량가족

【導演】李姬明

【編劇】方萬奎

【主演】金明民、南相美、玄英、朴鎮宇、金希澈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badfamily/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大企家的女兒白羅琳在一次交通意中喪失所有家人,她也失去記憶。羅琳的舅舅懷疑有內情,一方面,他去調查意外起因;另一方面,他委託黑幫大哥吳達健找人扮羅琳的家人,讓羅琳暫時生活在一個良好的環境長大,但這些來路不明亂七八糟的假家人們,真的能好好的和平相處嗎?

【人物介紹】

不良家族11

吳達健/金明民 飾演
《不良男人》中學中途退學,衝動,暴力,但是個義氣派。扮演叔叔的角色,指揮著假冒家庭。從小失去父母,退學後入黑社會組織,成為得力幹將。入組織的最大好處是不再是一個人,因此對不讓自己再孤獨的組織充滿感激,盡心盡力。在做一些生意時被人騙,欠一屁股債。黑社會大哥幫他還了債,為了報答他的恩惠,也為了還欠他的債,開始做《代理家人服務》行業。對家庭抱著一種幻想。一個從未有過家人的人指揮著一群家人。他認為:和睦的家庭就像廣告裏一樣,每天晚上大家坐在客廳,一起看電視,一起開心地笑著。旁邊還要有一隻小狗,開心地奔跑著。但是現實是一隻小狗在客廳裏奔跑,到處大小便。看著自己想像的家庭與現狀的極大差別,內心失望。但是通過亮兒,明白了現實中的家庭,在這個過程中,也發現另一個自己。

不良家族12

金良雅/南相美 飾演
《態度不良》扮演姐姐角色,表裏不一的女王,跟文靜的外貌正相反,她是個總觸犯〝規矩〞的女人。她粗話不斷,撒謊像吃家常便飯。在百貨公司食品部就職時謊稱自己是個女大學生才得到這份工作。她是22女中的長女,代替去世的父母成為家裏的家長。下班時(早晨8點)把公司的用品,從羅琳的家裏把吃的、穿的東西偷偷拿出來給弟妹。是個一心不可二用的人,對一直都不可靠的達健逐漸產生好感,感到了男人的魅力而陷入混亂之中。通過有自己家庭觀的達健,她感覺到自己幹澀的內心逐漸有了變化。在自己真正的家庭裏一直背負著責任感生活的良雅,在跟不懂事的假媽媽芷淑發生口角以及受到默默觀望的假父親基東的鼓勵後,感受自己好像真的成為這一家的女兒。

不良家族23

何泰景/朴振宇演員介紹1飾演
從小在富有的家庭裏長大,帥氣,有著殺手微笑。愛玩,天真,隨心所欲,常惹事。某一天,泰景面前出現了一個女子良雅。在百貨商店的食品部工作,比起當會長的父親和當室長的姐姐,他更害怕良雅。每次搬運貨品時,總是想溜走,但是每次都被良雅發現,被抓回來幹活。他甚至懷疑良雅是姐姐派來的間諜,專門監視自己。但是並不討厭與良雅在一起的感覺,因此總派良雅做些難辦的事情,之後想像良雅求自己幫忙的畫面,但每次都有個叫達健的叔叔出現,把難題給解決掉。

不良家族24

何富景/玄英 飾演
何仁秀信任的侄女,也是泰景慶最喜歡的表姐。工作方面極其嚴格,外表是個冰公主,其實熟悉後發現是個可愛的女人。新世界百貨的室長,舅舅何仁秀指定的繼承者。父母眼裏的乖女兒,受人矚目的商界女強人。善解人意,獨立,善良,身邊所有的人都喜歡和富景在一起。不知不覺地喜歡上達健。

不良家族25

孔旻/金希澈 飾演
《服裝不良》扮演哥哥角色,暴躁、敏感、沉默,外表獨特並且冷漠,除非誰先跟他開口說話,否則他一句話都不說。可是他比誰都更想念家人的情誼,並被這個很有人情味的家庭打開了心門。他是在報紙經濟欄中經常登場的超一流企業家的孫子,按照爺爺的意思,高中畢業後為了學習經營學而去美國留學,可是他自己很想當一名美容師。為了這個理想中途放棄學業回到南韓,但是因為爺爺的極力反對而離家出走。

不良家族13

張行強/林玄植 飾演
《接觸不良 交際不良》扮演爺爺角色,脾氣倔強,一輩子與舞蹈為伍,能說會道,從不做對自己不利的事情,但是由於心軟常被人騙。因為與前妻離婚時的贍養費太少而耿耿於懷,得知自己患上絕症後希望在死前賺點錢給前妻,因此加入假冒家庭,也遇到了五年沒見的朴福女,雖然很喜歡福女卻不敢表達

朴福女/呂運計 飾演《衛生不良》為了生活辛苦奔走,在窮到盡頭時決定扮演羅琳的祖母,表面和藹可親,但進了房之後會劈腿大罵對生活的不滿,聽到張行強得了癌症的消息後,雖是冤家,亦決定跟他走完人生的盡頭,覺得只有跟張行強一起的時候是最幸福的快樂的。面就吵,但是內心渴望與她渡過餘生。

不良家族28

趙基東/姜南吉 飾演
《消化不良》為了供養在加拿大的兒子讀書及妻子,把房子賣掉之後在假冒家庭扮演爸爸角色,在家族中算是最正常不過的人,說話不多,什麼事情也不會輕易表露,但拼命的賺錢卻換來對自己不公平的待遇,妻子有外遇、被公司解僱等。

不良家族26

嚴芷淑/金菩蘿 飾演
《信用不良》扮演媽媽角色,結過婚但沒孩子,溫柔的外貌和談吐,外表充滿女人魅力。但是在外貌方面過於花費時間和精力,作為母親是不稱職的。是家庭成員裏不受歡迎的人物。

不良家族27

白羅琳/李瑩柔 飾演
9歲的小女孩,父親是百貨商店的老闆,在去哥哥結婚典禮的路上遇到了車禍,全家人中只得她幸存,是大企業的唯一承繼人。車禍後失憶,舅舅邊次長為了恢復羅琳的記憶,給她安排假家人希望能喚起羅琳的記憶。

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不良家族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