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啊!給我愛01 

【劇名】老天爺啊!給我愛老天爺啊給我愛、天可憐見、愛在何方

【韓文劇名】하늘이시여

【導演】李英熙

【編劇】林成漢(芙蓉閣之戀、寶石拌飯、愛戀檢察官、花仙女、背叛愛情、傻瓜王子們、看了又看)

【主演】尹晶喜、李太坤、趙軟祐、李水京、王嬪娜

【集數】85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sky/

【劇情簡介】英善與弘坡年輕時是一對恩恩愛愛的情侶,但弘坡的母親──慕蘭實卻硬生生將二人拆散。英善之後發現懷了弘坡的孩子,因為離別的悲傷與火災失去父母的衝擊而導致短期失憶症,重新振作後便產下李子晴。子晴被交給一對夫妻撫養,英善則遠赴美國並與已有一子具王慕的男人結婚並生下具雪兒。另一方面子晴則遇上好吃懶做、嗜錢如命的養母──金培德,且有了個弟弟。性格強橫又愛慕虛榮的培德只懂得欺負子晴,令子晴20多歲便負債累累。因培德無恥地要求子晴有責任且有義務負起提供生活費的責任,於是子晴在讀完大學一年級後便開始擔任化妝師一職替家裡減輕債務。

歲月荏苒,子晴已經28歲,且英善也喪夫3年。子晴開始與在擔任化妝師工作時認識的知名演員,也就是母親的弟弟清和交往,卻因培德與與培德姊姊金美香的干擾而分手。英善悲痛之虞,開始尋找自己失散已久的女兒子晴,並透過徵信社得知坎坷度日而不知道自己親生母親的子晴。於是,英善開始在要讓子晴與自己的兒子王慕情定終身且讓自己成為婆婆、一生一世生活在一起,並在給予遺失了的母愛的抉擇中下決心……

【人物介紹】

老天爺啊!給我愛04

李子晴/尹晶喜 飾演

28歲的李子晴,從未見過自己的親生父母,雖在養父母的呵護下成長,但養父母的早逝讓子晴在繼母的苛刻下長大。繼母培德將養父所留下的遺產全部用光,就讀大學法文系的子晴只好休學,開始彩妝師的工作。情感脆弱卻又渴望擁抱愛情,即使面對心儀的對象也無法主動親近。內心不但善良、溫和有禮的個性與態度,讓她深受長輩們的喜愛。

老天爺啊!給我愛03

具王慕/李泰坤 飾演

從小便代替早逝的父親,照顧體弱的繼母英善與同父異母的妹妹雪兒,是位可靠的兒子與哥哥。現齡32歲、外型高挑、帥氣,再加上灑脫的個性,讓他成為電視台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新聞主播。原本因為工作與家庭的因素,讓他無心與異性交往。但在遇到子晴後,讓他有了想結婚的念頭。在子晴與家人面前,偶爾也會出現撒嬌的可愛動作,是一位感情豐富的男性。同時也具有包覆子晴所有秘密與悲傷的穩重個性。

老天爺啊!給我愛07

江愛禮/王嬪娜 飾演

在電視台工作一年的新進播報員,擁有良好的家世背景,父親為牙科醫院的院長、舅舅為知名的演藝人員。與具王慕的妹妹雪兒是親密知己,雖然喜歡具王慕,但卻不盡人意,因此做出許多幼稚的行為。是一位擁有強烈慾望並自私且又無禮的富家千金。在得知自己心儀的具王慕與子晴相戀的事實後,便想盡辦法欺負子晴。

老天爺啊!給我愛05

金清和/趙淵宇 飾演

愛禮的舅舅、也是知名的演員,以帥氣的外表及溫和的形象大受歡迎。從小父母早逝的他,在性格激烈的姐姐扶養下長大,成為個性柔弱備受姐姐指使的角色。因為工作因素與子晴日久生情的他,在姐姐們極力的反對下,這段戀情無疾而終。分手後卻又難忘子晴…

老天爺啊!給我愛09

池英善/韓惠淑 飾演

年輕時失戀後,便遠走他鄉至美國,後與具王慕的父親結婚生下雪兒。經過歲月的流逝,仍保有美麗的外貌,是一位極具魅力的中年婦女。丈夫過世後,便回到韓國依附穩健的繼子具王慕共同生活。對於具王慕交往的對象極為關心,想不到結果卻出人意料… 表面上看起無憂無慮的英善,偶爾卻有灰澀的黑影攏照在她臉上。擁有無法向人吐露的悲傷秘密…

老天爺啊!給我愛10

李弘坡/林采茂 飾演

首爾學院財團的理事長,是一位具有魅力的53歲中年男性。擁有帥氣的外貌、風采及慈愛的性格與風度,在與毫無感情基礎的妻子結婚後,並與性格乖僻的母親同住,過著毫無樂趣的生活。夫妻間雖曾育有一子,但卻在20歲時夭折,而後妻子也相繼去世。渾然不知自己曾與舊時情人生有一女,在得知這個消息後,努力尋找自己唯一的親生女兒。劇中可見到他孤軍奮鬥、尋找女兒的淒切模樣。

老天爺啊給我愛老天爺啊給我愛

老天爺啊給我愛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