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雪公主01 

【劇名】白雪公主

【韓文劇名】백설공주

【導演】李在祥

【編劇】具善慶、李善英

【主演】金晶華、李莞、延政勳、吳承賢、趙胤熙

【集數】19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snowhite/index.html

【劇情簡介】麻永希在一間模特兒做雜務,夢想成為一個模特兒,她一直暗戀著高中同學,現在是電視台主持人的韓振宇,但一直不敢表白。有一次,永希在日本工作時遇上了被追捕的韓賢宇,永希更迫不得已地與賢宇同住了一晚。回到韓國後,振宇帶著弟弟賢宇到永希家,希望永希能收留他,因為賢宇被爸爸趕出來。後來,因一次誤會,振宇與同事章喜媛成為戀人,令永希非常傷心。賢宇與永希住在一起時,賢宇對永希漸生好感,就在此時,在日本來的美奈子卻要找賢宇結婚……

【人物介紹】

白雪公主02

麻永希/金晶華 飾演

擅長丟鉛球、喜歡吃肉包子、號稱“江原道魔女”的麻永希(金靜華飾),個性活潑開朗,因為左手臂的力量非常大,所以常常會有一些控制不了的狀況發生。做任何事都會理直氣壯,唯獨在愛情面前變成小女人,自從高中時代出現白馬王子振宇,永希的心就一直噗咚噗咚的跳個不停…。直到延政勳的弟弟韓賢宇進入到她的生活,也改變麻永希的人生,從醜小鴨變成天鵝,也讓韓振宇逐漸注意到她,但她的心已經被韓賢宇給佔住了....

白雪公主03

韓振宇/延政勳 飾演

見一個愛一個的花花公子,是電視台主播,他會去當主播是想要主持韓國小姐選美大賽。麻永希雖然從高中就暗戀這位花花大少,但這位大哥把永希只當哥們兒看…

白雪公主04

韓宇賢/李浣 飾演

他對女人的想法是只要玩玩就好,不必太認真。因為小時候他媽媽把他丟給養父之後,又去嫁人了,所以他覺得女人不可相信。但第一次讓他心動的女人竟是不男不女,而且比他大5歲的歐巴桑麻永希,但該怎麼辦呢?這位歐巴桑的心裡只有他最敬愛的哥哥振宇而已…。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