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戀人02 

【劇名】白色戀人、聖誕節會下雪嗎、耶誕節會下雪嗎

【韓文劇名】크리스마스에 눈이 올까요?

【導演】》崔文錫(峇里島的日子)

【編劇】李慶熙(對不起,我愛你、謝謝)

【主演】韓藝瑟、高洙、鮮于善、宋鐘浩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christmas/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了接連遭遇不幸而渴望成功的男人與一名飽受欺辱的名醫韓醫院的女兒之間悲傷的愛情故事,韓藝瑟在該劇中飾演了女主角。高修飾演的車康鎮從小和酒家女的母親輾轉各地,一直在艱難的條件下生存,憑著聰明的才智和越發成熟的魅力讓他在事業上漸見起色,與小時候因發生突發事件而不得不分手的初戀情人韓智媛(韓藝瑟飾)重逢。

【人物介紹】

白色戀人08白色戀人07

韓智莞/韓藝瑟、南智賢(少年時期) 飾演

俊秀與瑩淑之次女,智勇之妹,從小生長在富裕的家庭,與哥哥智勇,兄妹情深。智莞有極強的惻隱之心,無法忍受不義之舉,路見不平,一定拔刀相助,一但開始,哪怕是掀了韓半島也要管別人閑事到底的性格,但是他卻經常把事情搞得更糟。為了尋找強真掛墜而下水的智莞,發生了小小的事故,下水幫她的哥哥智勇因為心臟麻痹而死亡。哥哥智勇曾是智莞家庭的希望和自豪,是家人生活的理由,也是家人的全部。智莞受到打擊,而離開了山青,也離開了強真。她完全想不到,長大後,會再次遇到強真,也再次愛上強真。為了再次獲得愛情,竟然需要這麼漫長、經歷了許多苦痛、傷心…。

白色戀人09白色戀人10

車強/高修、金秀賢演員介紹1(少年時期) 飾演

為了不挨揍必須舉起拳頭,為了不被瞧不起必須變強,為了生活下去必須比誰都聰明。春喜之長子,從小因沒有父親與在酒店上班的母親相依為命,個性堅強。跟著酒家女的媽媽輾轉生活,為了不被人欺負,懂得了生活的法則那就是不管到哪裏都要成為第一,就這樣,強真一直保持著第一。 他不記得父親長什麼樣子,那個人唯一留給她的就是一條項鍊。一棟房子模樣的項鍊,對強真來說這條掛墜是他的夢想和希望。在十幾歲時遇到了智莞,在她的面前他可以卸下武裝身體的緊張感。這是第一次,她讓他懂得原來自己也可以笑得如此開懷,她是第一個讓他回到自己本來面目的人,從小愛著智莞。

白色戀人

宋宗浩演員介紹1

白色戀人白色戀人白色戀人

白色戀人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