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彩虹01

【劇名】跨越彩虹、飛越彩虹

【韓文劇名】오버 더 레인보우

【導演】》韓熙

【編劇】洪真兒、洪智藍

【主演】智鉉寓、徐智慧、金玉彬、黃倫碩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rainbow/

【劇情簡介】描寫的是4個年輕人向舞臺展開的他們的愛情和慾望的故事,是一部展示為了成為明星而奮鬥的青年們的熱情和夢想的電視劇。帶領10萬名fans的最火的明星Lex;不知不覺中對舞臺產生興趣、並抱著舞蹈夢想的權赫朱;為了成為一名歌手而離家出走的紐西蘭傳教士的女兒鄭喜秀;還有為了留在自己喜歡的明星身邊即使被車撞也一點不害怕的不懂事的少女馬相美,電視劇《跨越彩虹》是將把他們4.人年輕青春的各色魅力展示給觀眾朋友們。

【人物介紹】

跨越彩虹04

REXFany煥希 飾演 

是俊俏外貌與實力兼具的歌手,也是巔峰經紀公司的首席代表藝人,擁有與生俱來的音樂細胞以及對舞蹈動作過目不忘的舞蹈天分。由於個性剛烈,因此當他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溫柔待人,但是只要是讓他不順眼的事物,就會以冷嘲熱諷的態度對待別人,甚至會暴烈到破壞一切,這樣的性格也隨著他的唱片大賣而日趨嚴重。 對於符合自己條件的女人,他必會主動出擊,但只要一得手便馬上感到厭煩而將對方拋棄。因此當女方對自己沒有興趣時,就會覺得對方魅力無窮,但若是對方離開自己,就會因而心靈受創。這樣的他,也漸漸受到女主角鄭熙秀的吸引。

跨越彩虹06

權赫柱/池賢宇演員介紹1 飾演 

自尊心強、愛恨分明且倔強如牛,一但下定決心便不顧一切做了再說。這樣的個性說好聽點是爽快,說難聽點就是單純無知。由於這種天生的性格,使他在學校時便會常常為朋友打抱不平、不向權威低頭,因而被黑道大哥相中而招入幫派內。然而透過一次因犯錯而必須強制參加的舞蹈大賽,使得站在舞台上的他受到了熱烈的肯定與矚目,因而醒悟到自己所想要的生活並不是靠拳頭打拼的幫派生活,而開始一心朝向成為舞者之路而前進。由於他受到熙秀的激勵,而開始與熙秀交往,也在成為舞者之後,從此便與REX展開彼此糾纏不清的命運。

跨越彩虹03

鄭熙秀/金玉彬 飾演

擁有出眾的外貌與才智,並擁有炙熱的靈魂。擁有與生俱來的才智以及大膽的她,對於每件事情都自信滿滿且愛恨分明。小時便移民至紐西蘭的她,以參加宣教活動為藉口而整晚與黑人朋友一起跳舞,因此與其保守的父親產生衝突。她為了參加巔峰經紀公司所舉辦的新秀選拔而跑回韓國,從此展開她的尋夢之旅。

跨越彩虹05

馬湘美/徐智慧 飾演

能夠跟初見面的人百無禁忌地聊天,喜歡多管閒事的個性也讓她不受歡迎,所謂的自尊心跟她毫無關係,有傷心的事就會選擇直接忘掉。經常耍小聰明,並且常常天馬行空地貿然展開行動,說謊話更是臉不紅心不喘。衝動莽撞的她,只要一發脾氣就會不經大腦地口出狂言,因此要是被他看似天真的外貌所騙,就會倒大楣。從小開始,只要遇到艱辛挫折,她就會逃入自己的幻想中,而這樣的她終於定下自己的目標,就是成為明星,或是明星的情人。

跨越彩虹07跨越彩虹08跨越彩虹09跨越彩虹10  

跨越彩虹13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