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情人03 

【劇名】夥伴情人、夥伴

【韓文劇名】파트너

【導演】黄以京、金元石

【編劇】曹众柱、柳弥京

【主演】金賢珠、李東旭、崔哲浩、李荷妮、金東旭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partner/index.html

【劇情簡介】是一部法政題材的電視劇,通過講述兩個價值觀完全不同的律師的故事,引發我們對當今社會法律正義的思考很晚才入行的律師姜恩湖,是個不知道法律界的人情世故,追求正義的熱血律師。她的搭檔律師李泰祖,兩人將聯手跟大型律師事務所抗衡。跟姜恩湖不同的是,李泰祖是一個世故而又冷酷的律師。兩人因為性格和處事風格的不同而處處有摩擦,在受理案件以及訴訟當中,希望能替受委屈的人申冤的姜恩湖和認為法律只是商業交易的李泰祖產生很多矛盾與糾葛。它描繪了韓國國內各律師事務所之間的矛盾,在法院工作的法官、檢察官以及律師之間的政治角色關係等韓國法律界的現實情況。該劇以主人公為中心, 根據各小插曲的不同,擁有正劇、浪漫、神秘等多樣的體裁,充滿了趣味性。

【人物介紹】

夥伴情人08

姜恩湖/金賢珠 飾演

恩湖的先生因病過世,帶著一個兒子的她,原本在鄉下當教化不良少年的老師,一直期待去首爾當律師,偶然的機會讓她可以去首爾「李金」律師事務所工作,不過,「李金」原本就經營不善,大家對恩湖的到來都很嫌棄,老闆要泰祖與恩湖當拍檔,並且要恩湖打贏一個勝算很低的官司才可以讓她繼續留下,恩湖性格單純,願意無條件的相信被告,常堅持己見而與泰祖產生很多摩擦,但也因為互相瞭解而互生好感。

夥伴情人10

李泰祖/李東旭 飾演

「海潤」律師事務所的小兒子,不願意在父親的公司工作,於是在「李金」當律師,出入不離名牌、名車,喜歡對女人甜言蜜語,風流倜儻的個性讓他走到哪都是受到女人歡迎的男人,在工作上有獨特的觀察力可以看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喜歡大哥的前女友韓靜媛,常對靜媛表示愛意,但靜媛卻不為所動;痞子個性也讓他的拍檔恩湖看他不順眼。

夥伴情人09

李永宇/崔哲浩 飾演

「海潤」律師事務所的大兒子,在父親的事務所工作,在父親眼中永宇是個出色的律師,但卻缺少了弟弟泰祖獨特的觀察力,永宇、泰祖也常因負責的案件必須在法院對簿公堂。永宇為了企業聯姻娶了老婆柳美妍,卻無法忘記前女友靜媛,所以婚後繼續與靜媛暗通款曲。在工作上,永宇極力為隱藏過失的企業辯護,因此種下不可抹滅的錯誤。

夥伴情人11

韓靜媛/李荷妮 飾演

家世背景皆不如人,自知必須靠實力才可以出頭,所以拼命唸書當上律師,在「李金」工作的她,是「李金」的首席律師,也是唯一一個會賺錢的律師,外貌與能力相當,雖然與永宇真心相愛,卻不能有所結果,甘願當永宇的地下情人。

其他演員

金正蘭演員介紹

夥伴情人、夥伴夥伴情人、夥伴夥伴情人、夥伴夥伴情人、夥伴夥伴情人、夥伴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