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的愛05  

【劇名】謝謝你的愛、謝謝

【韓文劇名】파트너

【導演】李載東

【編劇】李慶熙

【主演】張赫、孔孝珍、徐新愛、申成祿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partner/index.html

【劇情簡介】張赫飾演的祈瑞是一個出色的醫生,卻因家庭的變故以及未能救活同為醫生身患絕症的女友而放棄人生;孔孝珍飾演的詠新是藍島上堅強樂觀的未婚媽媽,她天使一般的女兒「小春」卻因為祈瑞女友的疏忽染上愛滋病,祈瑞帶著女友的遺願來藍島尋找「小春」,並與這對母女相遇。

【人物介紹】

謝謝你的愛01

閔祈瑞/張赫 飾演

29歲,有實力又出色的外科醫生個性傲慢、自以為是。 父親常說醫生不是在看病,而是在看病人。 但是父親卻因患者的背叛而棄醫。 像天使一樣的女友也因癌症死在我的懷裡,人們在背後叫我"沒禮貌的傢伙" 在來到藍島之前,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謝謝你的愛02

李詠新/孔孝珍演員介紹1飾演

27, "等待春天的柑橘"網站的老闆 和患癡呆症的爺爺以及患愛滋病的小女兒小春一起住在偏遠的藍島。 個性單純、開朗。 有時我很幼稚,也很無知,完全沒家世背景,很容易流眼淚,每當強風吹來時,我的身體就像快被風吹走般的無力,但母愛是偉大的,我現在是一個母親,而且是有個患有愛滋病小孩的母親。 我的女兒小春比任何人都開朗、健康。甚至比患愛滋病之前還要開朗。 所以我也和往常一樣樂觀地面對一切,原來愛滋病並沒有那麽可怕…

謝謝你的愛03

李春 (小春/徐新愛 飾演

8歲,小學1年級 像母親一樣胸襟開闊、能說善道、自信、會心疼母親,又很會照顧患癡呆症爺爺的早熟的孩子。 .牙刷和指甲剪絕對不用別人的,自己的也不能借給別人。 .流血時拿媽媽準備的毛巾擦血,然後放進塑膠袋裡拿回家。 .跌倒流血時絕不接受別人的幫助。 這是春天每天必背的內容,媽媽說她的血是天使的血不能隨便讓別人看到。所以即使流血也不能得到別人的幫助,要自己處理。非常好奇我的爸爸到底是誰,但怕媽媽會難過所以一直忍著不敢問。

謝謝你的愛04

崔石鉉/申成祿 飾演

27歲,詠新在藍島的小學、中學同學,畢業於首爾大學 目前在首爾上班。 懂得甜言蜜語、對任何人都非常親切、謙虛。詠新的初戀,小春的親生父親。藍島上首屈一指的有錢人家的兒子,是衆多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也是詠新愛慕的對象,在入伍前與詠新談過一段短暫的戀愛,入伍後便不了了之,後來知道詠新生了一個女兒,成爲未婚媽媽,因為內心的不安,使他8年沒有回過故鄉。這一次爲了在藍島建設度假村的事來到了故鄉。雖然現在已經有了女朋友,但是看著和祈瑞越走越近的詠新,內心有種莫明的嫉妒感‥‥ 我絕不能讓祈瑞搶走詠新,而且我和詠新之間還有小春啊‥‥

其他演員

金秀路演員介紹飾 15—16集(客串)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