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愛戀09

【劇名】禁忌的愛戀、黃金魚

【韓文劇名】황금물고기

【導演】吳賢昌

【編劇】趙恩貞

【主演】李太坤、蘇幼真、朴相元、趙倫熙

【集數】133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goldfish/index.html

【劇情簡介】韓志敏喜歡從小寄養在她家的李泰英,相愛的兩人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李泰英卻被志敏的母親虐待陷害,兩個人因此而被迫分離。之後志敏歷經父親過世,家裡經營的醫院破產,為了報仇,嫁給了年紀大她他多的文正皓。沒想到,李泰英後來成為醫生而且娶了文正皓的女兒-文賢真為妻。李泰英沒想到自己二十年來深愛著的女人,竟然成了自己的丈母娘。

【人物介紹】

禁忌的愛戀01

文正皓/朴相元 飾演

著年紀不小卻又依然到處花心、享受人生的財團法人正仁公司理事長,把父親留下的正仁財團所屬的醫院和學校迅速發展成為國內屈指一數的規模。工作時冷靜無情,但私底下卻是懂得享受自由人生的魅力中年男人。身邊女人不斷,有一天在濟州島遇到闖入自己車的志敏之後,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愛情。

禁忌的愛戀02

李泰英/李太坤 飾演

天空醫院的胸外科醫生,擁有溫暖的面孔和精湛醫術。7歲時失去了唯一血親的母親,之後寄養在京山家。遭到誤以為自己是京山親生骨肉的允姬的嫉妒,心靈飽受創傷。原本不輕易打開心扉很孤僻的他,只有一個人,唯獨智敏是這個世上最溫暖最親近的人。 過去的23年間因為擁有對智敏的愛,他戰勝了一直被允姬虐待而造成的心靈創傷。可是,由於陷入允姬的陰謀得知了驚人的秘密,從而放棄了愛情!選擇了另外一個人生擾。

禁忌的愛戀03

韓志敏/趙允熙演員介紹飾演

京山和允姬的女兒,國立芭蕾舞團首席舞蹈演員,未來芭蕾界期待之星!和父親京山一樣性情溫和柔弱,臉上總是掛著令人舒服的純真微笑。一直愛著一個男人,20年來只為了一個夢想奮鬥努力。接受了泰英的求婚後,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就在這時接到了太英的離別通知,彷彿命運在捉弄她。後來 愛情,夢想,醫院...就連父親都失去了,面對這些無法忍耐的傷痛,雖然她受到了挫折...可是當她得知所有一切的幕後時,她開始改變了!

禁忌的愛戀04

文賢真/蘇幼真 飾演

太英的妻子,李正浩的女兒,是個有能力的翻譯家。在把國內作品翻譯成外語的行業內她一枝獨秀。3年前,丈夫因為交通事故突然離開了她,之後她和母親世琳,女兒韶瑩一起生活。擁有著令人無法相信她是孩子母親的完美體態,容貌,能力...和於此相配的古怪性格,實際上是愛情欠乏症,對愛相當執著。與為女兒做手術的醫生太英相愛後堂堂地閃電結婚,可是總是被不知何時襲來的不安感所困擾。

禁忌的愛戀12李世琳/金寶妍演員介紹飾演

  禁忌的愛戀02 禁忌的愛戀03 禁忌的愛戀04 禁忌的愛戀05 禁忌的愛戀06 禁忌的愛戀07 禁忌的愛戀08 禁忌的愛戀09 禁忌的愛戀10 禁忌的愛戀11  禁忌的愛戀13 禁忌的愛戀14 禁忌的愛戀15 禁忌的愛戀16  禁忌的愛戀17

禁忌的愛戀01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