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情緣06

【劇名】意外情緣

【韓文劇名】마이 러브

【導演】鄭浩

【編劇】鄭成洙

【主演】李昌勳、辛愛羅、張賢成、李允美

【集數】21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mylove/

【劇情簡介】原本一家溫馨的家庭,卻因為一次意外被拆散!美蘭的丈夫在一次玩飛行傘時遇上意外身亡。當時的美蘭正懷著一對雙生嬰兒,並帶著兩個子女,在無助的情況下,美蘭惟有獨力養大他們,並獲得丈夫工作的世王建設邀請工作。在那兒,她除了獲得丈夫林泰平協助外,竟然遇上了初戀情人趙伊煥.....

【人物介紹】

意外情緣01

張美蘭/辛愛羅 飾演

37歲,因丈夫的突然去世,變成單身媽媽的她就開始嘗試人生的新境界。丈夫死後,到他曾工作的地方工作,一直認為進去那裡工作不是因為自己的能力,而是因為同情心而被採用的自卑之心讓她努力工作。

意外情緣02

趙伊煥/李昌勳 飾演

35歲,是婚姻介紹所特別管理名單上的一等新郎。中學時和家人一起移民美國,是國外建築公司的顧問。年薪3億韓圓以上,說一句話都是沒有任何瑕絲的男人,是個運動狂,和女人交往的話要速戰速決。

意外情緣03

林泰平/張賢成 飾演

39歲,是美蘭死去的丈夫的高中同學及最親的好友,在世王建設企劃部工作,與擔任大樓社區建設專案諮詢的趙伊煥意見對立。對死去的好友愧疚,所以經常細心照顧他的母親,美蘭及孩子們。

意外情緣04

徐熙才/李有美 飾演

30歲,和伊煥訂婚的女子。世王建設會長的獨生女,計畫與伊煥結婚後一起繼承世王建設。是個背景、能力、野心和美貌都具備的公主。

意外情緣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