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天 相愛的日子01

【劇名】90相愛的日子、90天相愛的時間

【韓文劇名】90,사랑할 시간

【導演】吳鐘祿

【編劇】朴海英

【主演】金荷娜、姜至奐、鄭慧英、尹熙錫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90days/

【劇情簡介】年少時羞澀的初戀,卻因為是堂姐弟的理由使得兩人痛苦的分離,事隔多年,兩個人卻在大學時重逢。無法再次面臨離別的美妍和志鍚,為了愛而打算私奔,可是志鍚快要破產的父親,以自殺要求志鍚與銀行家的女兒(鄭慧英)結婚,為了對家族的責任,他殘忍的離開了心愛的美妍.... 往後,美妍和志鍚埋藏了心中的愛,懷抱著傷痕各自生活。 9年後,生命有限的志鍚,在面臨死亡時更加無法掩飾對美妍的思念,而美妍的心也再次動搖。心愛的兩個人再次陷入了難分難捨的愛情。志鍚的妻子貞蘭和美妍的丈夫泰勳知道了兩人的秘密,四個人沈溺在各自的痛苦中……

【人物介紹】

90天 相愛的日子03

玄志鍚/姜至奐演員介紹

31歲,大學專職講師。九年前,他狠心抛棄了他心愛的初戀情人美妍! 後來兩人各自結婚,但是現在他發現自己即將面臨死亡,他被宣判只剩下90天的時間, 此時腦海裡閃過的人,就是被自己狠心抛棄…心愛的美妍…

90天 相愛的日子04

高美妍/金荷娜演員介紹1

29歲,編劇。自從被心愛的人抛棄後,我的心中就慢慢死去。 現在和丈夫過著平淡快樂的日子。 但是,聽說那個人快要死了。就要完全消失在這個世上。 他在人生最後的90天,又回來找我了。 他說棄我而死太委屈,要跟我一起生活他僅剩的最後90天… 而留在我心底的那份怨恨好像慢慢被淡忘。 我…曾經瘋狂的愛過這個男人…

90天 相愛的日子05

朴貞蘭/鄭慧英 飾演

31歲,畫廊經理。我的人生沒有曲折兩個字。我也不曾恨過任何人。 我和丈夫一直過著平靜如水的生活,我很懷疑這個世上真的會有夫妻一直靠火熱的愛情而活。 可是…聽說丈夫就要死了。 但是…更讓人無法相信的是… 在丈夫的最後90天的生命,他竟然要和一個叫美妍的女人一起生活。 難道結婚九年來,丈夫的心中從不曾有我…

90天 相愛的日子06

金泰勳/尹熙錫演員介紹1

34歲,投資基金經理。我也知道自己的問題。我最致命的問題是,我不會做一個壞男人。那個前經傷害美妍,讓美妍傷心難過的男人太可惡了。 但是美妍內心卻深愛著嶒個深深傷害過自己的那個男人。 我相信,這不是愛情,但美妍卻認爲這是一生她最珍貴愛。

90天 相愛的日子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