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烙印 紅字09 

【劇名】愛的烙印 紅字

【韓文劇名】주홍글씨

【導演】李民秀

【編劇】金智秀

【主演】李丞涓、金妍珠、金英浩、趙軟祐

【集數】165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carlet/

【劇情簡介】韓京瑞(李升燕 )大學時期雖然愛著學長張在容(金英浩 ),但因學妹車慧蘭(金妍珠 )橫刀奪愛而放棄。在偶然的機會下,韓京瑞和與車慧蘭分手而感到痛苦的張在容再次相遇並相愛結婚,愛的代價讓張在容因過失殺害慧蘭的弟弟入獄服刑六年。京瑞在艱難的生活中,遇見了電視劇導演李東州(趙軟佑 ),獲得了以電視劇作家東山再起的機會,不得已開始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慧蘭的故事。走紅的車慧蘭得知韓京瑞要寫出他們的故事,不想讓韓京瑞好過,決定親自主演,也讓韓京瑞、李東州、車慧蘭再度陷入愛情的漩渦中。

【人物介紹】

的烙印 紅字08

韓京瑞/李升燕 飾演

電視劇編劇、暗戀大學學長張在容,知道學妹車慧蘭和張在容相愛之後徹底放棄。後來偶然遇到因與車慧蘭分手而痛苦的張在容,和他相愛並結婚。因為失手殺人被判六年,在她最艱難的時候遇到電視劇導演李東州,有了重新做電視劇編劇的機會。為了抓住機會她無奈寫下自己和丈夫以及車慧蘭之間的故事。

的烙印 紅字05

張在容/金英浩 飾演

與大學學妹車慧蘭相愛、慧蘭懷孕後向她求婚,見慧蘭為了當明星出名要放棄孩子,於是決定分手。之後與大學學妹韓京瑞結婚,但因失手殺人正在服刑。為了新婚第一天就離別的妻子韓京瑞和女兒哈妮決定過新的人生,但是與車慧蘭之間的恩怨再次變成現實,遭遇更大的危機。

的烙印 紅字06

李東州/趙軟佑 飾演

電視台製作人,親切、幽默,是個懂得浪漫的男人,父母兄弟都住在國外,對韓京瑞來說在就像親哥哥一樣的前輩,在車慧蘭為了打倒韓京瑞,而不擇手段和陰謀的攻擊中,自己也不自覺得被其利用,意外的涉入兩個女人的戰爭,不知從何時開始,驚然發現自己已站在韓京瑞和車慧蘭兩人中間…

的烙印 紅字07

車慧蘭/金妍珠 飾演

電視明星、為了自己的演藝之路,即使懷了心愛的張在容的孩子,也不惜想要墮胎,因為這件事情和張在容分手。之後為了忘掉傷痛拼命努力才成為巨星,得知搶走張在容的編劇韓京瑞要寫他們之間的故事後自願提出要出演,且不斷阻撓韓京瑞即將得到幸福。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