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冠軍醫生05 

【劇名】愛上冠軍醫生

【韓文劇名】닥터챔프

【導演】樸炯基

【編劇】盧智雪

【主演】金素妍、鄭糠雲、嚴泰雄、車藝蓮、鄭錫元、姜素拉

【集數】16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doctorchamp/index.html

【劇情簡介】只知柔道的朴志軒(鄭糠雲飾)總遜朋友柳尚峰(鄭錫元飾)一籌,10年來沒得過一枚金牌,始終是二號人物。加上雖然表面看起來很正常,但全身都有問題,在選手村總惹麻煩。李道旭(嚴泰雄飾)曾是花式滑冰選手,在一次比賽中和別的選手發生衝突而倒下,從此因頸椎損傷導致下肢麻痺,後來去美國接受復健訓練成功的他,轉行成為醫生回到選手村,一心想照顧年輕一代的運動員,擔任選手村的醫務長。但他與國家游泳隊教練,昔日戀人姜熙妍(車藝蓮飾)總發生衝突。金妍雨(金素妍飾)原是優秀的助理醫生,眾人看好的醫學界明日之星,卻因揭發指導教授的醫療事故被趕出醫院,而沒有醫院肯聘用她,不懂運動的她,因緣際會下進入泰陵選手村成為國家代表團主治醫生,並奉命管理柔道國手朴志軒的身體狀態。只知道給運動員治療,不懂通融的妍雨和只知柔道又愛惹麻煩的志軒事事發生摩擦,志軒甚至因為妍雨而被趕出選手村。但他後來重返選手村,埋頭準備也許是自己運動生涯最後一次的亞運會。

【人物介紹】

愛上冠軍醫生02

金妍雨/金素妍 飾

正直堅強又迷人的女醫生。優秀的助理醫生,眾人看好的醫學界明日之星。卻因揭發指導教授的醫療事故而被趕出醫院,更沒有醫院敢聘請她。不懂運動的她,因緣際會下進入泰陵選手村成為國家代表團主治醫生。愛上了醫務長道旭,卻也同時被運動員智軒愛慕著…

愛上冠軍醫生04

朴志軒/鄭糠雲 

熱血純情柔道選手。具有大男人個性的他,看不慣女人累或哭,卻又因為太親切被誤認為花花公子。10年前是倍受注目的選手,橫掃全國體專並進入選手村成為國手,卻總是輸給同齡柔道天才尚峰,導致害他從未能參加過亞運或奧運等國際比賽。

愛上冠軍醫生03

柳尚峰/鄭錫元 飾

柔道國手73公斤級。志軒的競爭對手和朋友。世界錦標賽,亞洲錦標賽,亞運會和奧運會的金牌得主,實現大滿貫的柔道天才。大學一年級來到選手村以後,一直是一號人物,使他成為運動員們效仿的典範。尚峰覺得志軒自顧不暇卻總管閒事,對他看不順眼。

愛上冠軍醫生01

權尤麗/姜素拉 飾

游泳國手。選手村最漂亮的游泳運動員。幾年前剛來選手村時,在醫務室遇到脫掉上衣,用膠帶包紮大腿的志軒,此後兩人親近起來。她雖然喜歡志軒,但因為志軒只把自己當作小妹妹而感到傷心。

國家柔道隊的隊長/李時彥演員介紹1飾 

【本文圖片轉載於S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