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王金卓求01 

【劇名】麵包王金卓求

【韓文劇名】제빵왕 김탁구

【導演】李政燮(快刀洪吉童)

【編劇】姜銀慶(玻璃鞋、情定大飯店、達子的春天)

【主演】尹施允、柳真、朱元、李英雅、全光烈、錢忍和

【集數】30

【官方網站】http://www.kbs.co.kr/drama/takku/

【劇情簡介】《麵包王金卓求》是根據韓國商店《PARIS BAGUETTE》的主席改編的。劇中的主角金卓求是烘焙業界經典人物SAMHWA集團主席故在中的長子。因為他私生子的身份,所以一直被爸爸的家人厭惡。擁有烘烤蛋糕才華的他,就因為是私生子的關係,不能承繼父業,唯有自己建立屬於自己的事業,創業過程中遇到了許多困難和挑戰,還陷入一場 三角戀中。《麵包王金卓求》以上世紀70年代的首爾為舞台,講述了主人公金卓求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成長為韓國麵包行業第一人的故事。

【人物介紹】

麵包王金卓求09

金卓求/尹時允 飾

巨星食品具日中的長子。土里土氣、性格單純,對事情只要認定正確之後就永遠不再改變。是會因其坦率和正直而感動他人的有魅力的小子。哪怕只是感受過一人他真心的人,都會成為他的朋友像這樣收獲人心的力量,正是金卓求與生俱來的命運般的力量。在迂回曲折之後,雖然玩笑般進入了巨星家,但結果卻因陰謀而被趕了出去,從最底層開始,戰勝了各種各樣的逆境和試煉的同時,得到了開城商人的后裔,同時也是麵包業界歸隱大師的八峰老師的真傳,學習麵包師之道和商人之道。以在制作麵包方面出眾的天生嗅覺和善良的心為基礎,重生為名副其實的麵包師,並開始進行有人情味的經營。

麵包王金卓求07

具馬俊/周元 飾

作為巨星家的繼承人,優越意識非常強。言語粗魯又挑剔,覺得世界上自己是最了不起的。絕對無法容忍輸給任何人。是如果有了想要的東西,就會不擇手段方法地爭段,但在成自己所有物的瞬間就會馬上厭煩的類型。對於與父親具日中很相像的卓求無法容忍,心懷被害意識的同時,決心學習制作麵包,與卓求進行競爭,卻重重受限。懷著無論如何都想要將卓求踩在腳底的心情,將他推向不幸,但自己到頭來也遭遇失敗,雖然殘忍卻很悲哀的惡人角色。

麵包王金卓求08

楊美順/李英雅 飾

憧憬著華麗的法國巴黎的絕對味覺所有者。八峰老師的外孫女,擁有絕對味覺和絕對的手感。從五歲起就開始制作麵包的麵包神童。現在雖然在鄉下郊外的麵包店工作,但卻憧憬著華麗的法國巴黎,正在因為楊美順牌奶油蛋糕的開發而煩躁中。製作麵包方面的自負心很強且充滿自信的她面前出現了金卓求,讓她了解了制作麵包激動人心的感受。沒有發現自己因此而對卓求產生了愛情...

麵包王金卓求06

申俞靜/柳真 飾

年幼時期在極度的貧窮和毫不間斷的暴力折磨下長大,遇見了卓求之後第一次學會了笑的方法。雖然在卓求玩笑般進入巨家之後經歷了心痛的離別,但十二年後和卓求重逢時開始與卓求培養感情。然而在發覺這一切在金錢和權力面前毫無意義之後,她背叛了卓求,成為了為金錢和出人頭地可以不擇手段的充滿野心的人。雖然是真心愛著卓求,但却不斷地利用著卓求,開始給卓求帶去無法治愈的傷痛...

其他演員

徐仁淑/錢忍和演員介紹1

【本文圖片轉載於KBS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