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情緣05 

【劇名】天降情緣、創造情緣

【韓文劇名】인연 만들기

【導演】韓高文

【編劇】朴智恩

【主演】柳真、奇太映、邊宇民、金正蘭

【集數】31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bond/

【劇情簡介】劇情簡介柳真飾演一名留學的女律師韓尚恩,有結婚的對象-美國律師男友Alex,卻遭到父親的反對。尚恩全家移民到澳大利亞,並從法學院畢業後成為律師,為了結婚而把美國律師男友Alex帶回家中。尚恩的父親韓京泰是個固執己見的韓國人,堅決反對二人的婚事,並說尚恩的未婚夫在韓國,讓她回國見一面再做決定。孝順的尚恩只好答應父親回韓國生活一年,如果到時候還不能愛上未婚夫,就讓父親允許自己回來和美國律師男友Alex結婚。回到韓國的尚恩卻與未婚夫金如俊在機場大吵起來,愛情的火花也由此慢慢展開。如俊是一個對結婚一點也不感興趣,只顧埋頭工作的醫生,而如俊身邊還有對他單相思的沈慧琳。圍繞著幾個人物展開愉快而充滿感性的插曲,尚恩和如俊的浪漫愛情故事也就此開始。


【人物介紹】

天降情緣01

韓尚恩/柳真 飾

在美國當律師。把美國男友Alex帶回家中,卻遭到父親的強烈反對。在父親的強烈反對下,孝順的尚恩只得答應父親回到韓國和自己素未謀面的未婚夫見一面,並且要在韓國生活一年,,,

天降情緣02

金如俊/奇太映 飾

追求完美的醫生。凡事一絲不苟力求做到完美,只是對婚姻沒有想法,讓人一度認為是同性戀,其實是在等待自己的前女友歸來。聽到父母命令自己與素不相識的女孩結婚後,氣得火冒三丈。因為遵守禮教,所以即使和尚恩假戀愛,也希望對方遵守約定,不願讓尚恩與其他男人來往,在交往中不知不覺愛上尚恩……

天降情緣04

姜世源/柳相旭 飾

海成集團老闆的小兒子。在機場偶然發現兒時的朋友尚恩,認為自己命中注定將與她結婚……

天降情緣03

沈惠琳/李成敏 飾

父親靠房地產暴富,對她嬌生慣養。一度當過模特,外貌出眾,但是個徹頭徹尾的庸俗女孩。喜歡如俊並向他求愛,但無論怎麼努力,如俊都不為所動……

金允熙/金正蘭演員介紹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