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戰爭女神01 

【劇名】雅典娜:戰爭女神

【韓文劇名】아테나전쟁의 여신

【導演】金英俊、金泰勳、黃政賢

【編劇】金鉉俊、劉南慶

【主演】鄭雨盛、車勝元、秀愛、金旼鍾、李智雅、崔始源

【集數】20

【官方網站】http://tv.sbs.co.kr/athena/

【劇情簡介】講述韓國NTS特工們與威脅韓半島安全的神秘恐怖組織「雅典娜」戰鬥的故事。《雅典娜:戰爭女神》所講述的是因韓國總統的女兒將被國際恐怖組織綁架到意大利山嶽地帶,而鄭雨盛、車勝元、李智雅等人飾演的韓國特工們將為了拯救總統的女兒而與恐怖組織上演驚心動魄的對決。 

【人物介紹】

雅典娜:戰爭女神06

李正宇/鄭雨盛 飾演

總能完美執行任務的傳奇式諜報員!從小就夢想成為諜報人員,為此進入國家情報局,出色的能力得到認可後成為特別要員。出色的執行任務能力使他總是比別人更早地預料到情況的發展態勢,做出相應反應,出色地完成任務。但是當他在世界這個更大的舞臺上面對恐怖分子時,他也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同時來臨的還有他沒有預料到的命中註定的愛情。

雅典娜:戰爭女神07

尹慧仁/秀愛 飾演

總是帶著神秘面紗的特殊要員,處理事件時時而冷靜,時而殘忍。以出色的成績進入國家情報院後,以安保展覽廳導遊隱瞞自己的特殊要員身份,是被神秘籠罩的女人。平時以微笑接待來參觀的孩子們,但是一旦接到任務,立刻變身為冷靜而強硬的要員,以與其他要員不同的方式迅速解決問題。在內部,對她的真實身體熟知的人也屈指可數。但是她同時又作為其他組織的特殊要員進行活動中,是一個雙重間諜。在秘密向自己下達指令的孫赫和向自己毫不掩飾流露愛慕之情的正宇之間,她將面臨人生中第一次感情困擾。

雅典娜:戰爭女神10

孫赫/車勝元演員介紹1飾演

所有時間和恐怖活動背後的權利核心!在世界最大的情報機構中也是頂尖的要員,憑藉出色的業務能力很年輕就作為東洋人坐到了美國國土安全部東亞支部部長的位子。對他出色的情報能力和問題解決能力十分信任的任命他為在義大利進行的總體女兒解救行動的總指揮,在那裡他和義大利的要員們命運般的相遇了。但是誰都不知道他就是企圖改編世界權利格局的陰謀>雅典娜<行動的幕後指使人。只有慧仁(秀愛)對他抱有一絲懷疑。

雅典娜:戰爭女神09

韓在熙/李智雅 飾演

儘管是女人,但是憑藉自己出色的能力成為的王牌諜報人員。不僅在韓國,在世界各地進行的行動中,爽快性格的她都積極參加,是個典型的行動派。在執行任務時總是散髮帥氣魅力的她在看情報員同事正宇。時才會流露出一點愛慕。因為總統女兒綁架事件而再次和正宇相見,感覺出正宇心中已經有人的她預感到自己將和慧仁展開一場不可避免的對決。

金俊浩/崔始源 飾演

雅典娜:戰爭女神

金奇洙/金民鐘演員介紹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