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的戀人05

【劇名】暴風的戀人暴風戀人

【韓文劇名】폭풍의 연인

【導演】高東善(賢內助女王、瑪麗大邱攻防戰、甜蜜間諜)

【編劇】羅妍淑(伊甸園之東)

【主演】Fany、崔恩瑞、李載允、崔元英、孫昌敏、崔明吉、鄭燦v沈惠珍、金元俊、車秀妍、鄭珠妍、鄭寶石、金成玲

【集數】69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storm/

【劇情簡介】一個金玉其外,敗絮其中的豪門家族。如同模範夫妻般恩愛的長子夫婦,實際上正與外遇糾葛;拋家棄子的二媳婦,導致嚴重的婆媳問題;個性放蕩不羈的三子,有了私生子卻不肯承認;四女兒所託非人以致情路坎坷;愛上富家女的長孫,眼看就要平步青雲卻捲入企業鬥爭。直到一位帶有殘疾的少女意外進入了這個即將崩壞的家族,她的善良暖化了眾人的心,也扭轉了整個局面。

【人物介紹】

暴風的戀人01

星女/崔恩瑞 飾

溫柔堅強的跛腳少女。

由老漁夫所收養的孤女。雖然跛腳,但善良美麗、開朗清純,就像星星一樣閃閃發光,所以被稱為星女。雖然對閔女士的孫子李賢哲產生了愛意,卻因為對方已經有了家世良好的女友而默默退讓。

暴風的戀人02

李賢哲/李載允 飾

薩拉伯爾酒店閔女士的長孫「

雖然家境好,但唸書期間仍舊靠自己打工賺錢。視未來為挑戰,充滿自信與衝勁。為求突破與追求卓越,賢哲千方百計接近韓國著名財團領導人劉大權。憑藉這份雄心壯志,他吸引了劉大權的女兒劉愛莉。就在他理想中的愛情似乎歩向完美之際,卻發現理想與實際似乎有所衝突。

暴風的戀人03

劉愛莉/鄭珠妍 飾

劉大權會長的女兒,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兼具知性及美貌。因為賢哲的熱烈追求而愛上了他,卻發現賢哲對星女關心愈來愈盛,強烈的危機意識讓一向優雅的她也產生了敵意,試圖用企業鬥爭綁住賢哲。

暴風的戀人04

劉大權/鄭普錫 飾

利用造假、個人的權威與權力控制集團,其領袖氣質不受他人左右,被評價爲只要爲了自己企業的利益隨時都會親吻惡魔之手的人物。卻對這種評價自得其樂,是個天才企業家。唯一的罩門就是他最心愛的獨生女劉愛莉。

其他演員

李泰俊/鄭燦演員介紹1

李亨宇/李敏豪演員介紹1  飾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