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之火01 

【劇名】慾望之火慾望的火花

【韓文劇名】욕망의 불꽃

【導演】白浩民

【編劇】鄭河延

【主演】申恩慶、趙敏基、瑞雨、俞勝豪

【集數】50

【官方網站】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desire/

【劇情簡介】以韓國某豪門家族故事為主線,講述關於人們貪慾以及權利虛華的故事。申恩慶飾演貪念財閥世家財產勾引豪門二代並生下兒子(俞承浩)的野心女子。俞承浩和瑞雨則飾演豪門繼承人金宰和電影明星白仁熙, 2人因為緋聞逼不得已而結婚。講述人們對於權利和金錢的無窮慾望,還有人與人之間的愛恨糾葛,但最終還是一部溫暖的家庭故事。以一個家族中心,講述人的慾望與對招來破滅的貪慾、權力的渴求、對富有的憧憬與蔑視、彼此之間的愛憎之情。

【人物介紹】

慾望之火03

金英民/趙敏基 飾演

42歲,大成集團金泰鎮會長的三兒子。夢想著成為一個大學教授。同尹娜英的政略婚姻改變了他的人生,沒有反抗父親的能力,於是默然接受了不是自己選擇的人生。隱藏著因初戀留下的傷口。患有不為人知的憂鬱症。是個體貼,善解人意的智者,然而兒子的身世之謎揭曉時,卻將他打倒。

慾望之火04

尹娜英/申恩慶 飾演

41歲,金英民之妻,為了自己的幸福刀山火海毫不畏懼的冷酷感。而那股冷酷感又可以轉瞬變成滿臉的笑容,如變色龍一樣的女人。為了和富豪之子結婚,不惜驅使別人強暴姐姐,強迫姐姐出嫁,把金英民的私生子當成自己的親兒子,不希望白仁琪成為自己的兒媳。

慾望之火05

金民宰/俞承豪演員介紹飾演

21 歲,金英民的兒子。心思純淨的青年。像父親一樣對藝術的興趣大過事業。以溫暖的性情憐愛的包容著自己所愛女人醜惡的過去。他出生的秘密也許會改變他的人生。

慾望之火06

白仁琪/瑞雨演員介紹1 飾演

22歲,金民宰的妻子。同時擁有大量Anti和死忠Fan的電影演員。努力擺脫束縛著自己前進腳步的過去,向著成功飛奔的女人。愛情也好電影也好全都當做遊戲,相信著贏得遊戲就可以贏得自己的幸福。

【本文圖片轉載於MBC

arrow
arrow

    戲劇資料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